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自适应巡航中级车

2015-04-23 08: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6.58万

外观方面,蒙迪欧的“阿斯顿·马丁”式前脸显得个性十足,而且配以精心设计的LED前大灯也十分和谐。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但轿跑式的车身设计使车窗面积比同级车略小,导致视野盲区增多。车尾虽然比较平淡,但内嵌式双边单出排气管的设计能让人眼前一亮。

 \ 

内饰方面,新蒙迪欧一改老款沉稳、居家的风格,以大面积镀铬装饰条和笔直锋利的线条来凸显运动的本质。纯黑色的座椅运动范儿十足,并且前排座椅的配置十分丰富,基本做到能有的都有了,而且效果不错。

 \ 

空间方面,新蒙迪欧延续了老款2850mm的轴距,无论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同时对后排座垫长度进行了优化,使后排乘客在长时间乘坐时的舒适度有了很好地保证。

 \ 

后备箱比较平整,同时支持比例放倒,容量可以保证。

蒙迪欧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方向盘左侧的多功能按键控制,同样也可以通过方向盘来控制与前车的距离。而仪表盘也可以显示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工作状态。

除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外,新蒙迪欧还配备了车道保持系统、盲区监测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同时搭载的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以及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则提升了日常操作的便利性。

蒙迪欧2.0L GTDi240旗舰版搭载的是一台高功率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3000rp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31.98
中型车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