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自适应巡航中级车

2015-04-23 08: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别克君越

指导价:17.89-29.99万

新款君越依旧延续了别克家族式直瀑格栅的前脸设计,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和下进气格栅,使得君越在不失豪华的同时更显精致。车身侧面则依旧延续了之前的设计。尾部最突出的一点就是那条链接连接两个尾灯的镀铬装饰条,而在其他方面并无明显变化。

 \ 

内饰方面,采用了别克家族经典的环抱一体舱布局,而全新的中控台布局,也让全新君越充满时尚感。而新增加的手写输入面板,也让日常操作更加便利。

 \ 

经过精心设计的座椅,搭配按摩、加热以及通风等功能,在驾驶中营造出一种惬意的环境。并且座椅还加入了震动预警功能,在危险发生前座椅的震动会给予驾驶员提示。

 \ 

空间方面,长达2837mm的轴距保证了前后排的乘坐空间,但后排头部空间的表现却有点差强人意。

后备箱虽比较平整,但奈何内部凸起较多,比较影响使用,好在座椅能按比例放到,还能拓展一下行李厢空间。

全新君越配备的是一款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续航系统,能控制车速到完全停止并且可在驾驶员输入启动后恢复到预先设定的速度,还值得称赞的是,君越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自动调整车速。

全新君越有一套名为IntelliSafe的主动安全系统,这其中除了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外,还包括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变更辅助以及泊车预警。从主动安全角度来说,这套安全系统还是相当实用的。君越还有IntelliLink以及IntelliDrive两套系统,IntelliLink系统是一套强大的智能车载交互系统,而IntelliDrive则是一套对君越动力总成进行优化的系统。相信有了这三套系统以后,全新君越无论是在操控还是日常乘坐上都会给您带来新的体验。

2013款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87kW/53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2000-5000rpm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君越
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1.5T 1.8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3.98
中型车
1.5T 1.8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