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自适应巡航中级车

2015-04-23 08: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己开车出去玩。离得近还好,忍一忍就到了,但长时间驾车确实是个体力活,而且在狭小的空间中呆上几个甚至十几个小时也觉得憋屈不是么?所以免不了会心情烦躁什么的。到底怎么样才能使长时间在高速上变得不那么痛苦,却又不担心有事故发生呢?首先这空间得大,至少得中级才成。其次呢,你应该还需要它——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几款价格在30万元左右,同时带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中级车,希望能让大家驾车出游时,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感到一丝惬意。

配自适应巡航中级车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大众CC详情 25.28-34.28 0.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9631
福特蒙迪欧详情 17.98-26.58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870
沃尔沃S60L详情 26.99-39.09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0
别克君越详情 17.89-29.99 8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015
制表:凤凰汽车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

外观方面,新款CC在整体线条上并没有很大的改变,但是它却毫无征兆的放弃了之前饱受好评的前脸设计,改为使用大众家族式的设计,也许在不看铭牌的情况下,你会认为它是一辆迈腾吧。车尾部分则依旧会让人心动,夜晚点亮后,LED灯带式尾灯组成的双“CC”造型,带有强烈的个性,感觉上尾部的改变比前脸强多了。不过外观这个东西,谁也说不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也许开发出了新的客户群体也说不定呢。

\

座椅则运用了全新的颜色搭配,并且中间部分采用了打孔真皮,配合新增加的座椅通风配置,即使在炎炎夏日,也不会汗流浃背了。

\

空间方面,新CC的轴距为2712mm,虽然不算出色,但如果长时间坐在其中,也不会感到压抑。后备箱内部十分平整,同时后排座椅可以4/6放到,外出旅行也不用担心大号行李箱放不下了。

 \ 

新款CC搭载了第二代自适应巡航系统。第二代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在紧急状态下代替驾驶者刹车至停止,并开启自动跟车功能,这确实是一项比较成功的项目升级,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行车安全。

而除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之外,新款大众CC2.0TSI至尊型还配有DCC可变悬挂系统、第二代自动泊车、并线辅助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这会让你无论在驾驶还是乘坐上都会感到十分舒适。只不过导航的缩水却着实是一大败笔。

新款大众CC 2.0TSI至尊型依旧搭载了代号为EA888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G双离合变速箱。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34.28
中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