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自适应巡航中级车

2015-04-23 08: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6.99-39.09万

外观方面,沃尔沃S60L的前脸与S60如出一辙,面积更宽大的格栅显得更加大气。仅仅在B柱后加长了80mm只为了保证后排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设计从整体看起来十分协调。车尾部大灯和排气管的设计显得沉稳、大气。

 \ 

内饰设计依旧延续了沃尔沃的家族特征,简约而且独特,只不过也许是为了迎合中国口味,增加了许多镀铬装饰。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性也很出色,而且还配有电动调节、加热和记忆功能。前排特有的WHIPS头颈保护系统,也增加了座椅的安全性。

 \ 

空间方面,沃尔沃S60L在前排与S60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在B柱后面加长的80mm保证了后排的乘坐空间。

 \ 

后备箱空间只能说中规中矩,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到,在拓展了后备箱空间的前提下,也保证了灵活性。

沃尔沃S60L搭载了带有排队辅助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通过雷达传感器识别前方车辆,并与前车保持驾驶员设定的距离。这样不止在高速行驶,即使在城市拥堵路段行车也能更加轻松。

沃尔沃一直是安全的代名词,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均领先同级别车型。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BLIS增强版盲点信息系统、驻车辅助系统以及FAHB主动式远光灯,均可以在行车过程中增加安全性。同时S60L还配备了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以及CZIS主动式座舱清洗系统等,在空气安全方面也得到了保证。

沃尔沃S60L搭载了一款高功率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27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
指导价:40.29-50.6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29-50.69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