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元左右国产豪华SUV推荐

2015-02-11 08: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不要说赖死不国产那是为了坚持原则,为了保持格调,很有可能这只是进口豪华品牌们还未找到合适合资方的借口。识相的厂家都纷纷加快了旗下主力产品的国产化进程,毕竟中国这块市场每家都不敢忽视。如果在质量上严格把控,国产的豪华品牌车型一样能同进口车型般获得好的口碑,重点是它们能更走量。

40万元左右国产豪华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沃尔沃亚太XC60详情 36.69-53.99 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0
路虎揽胜极光详情 44.80-58.28 9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0
奔驰GLK级详情 37.80-55.80 7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奥迪Q5详情 35.85-57.17 7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制表:凤凰汽车

沃尔沃亚太XC60

官方指导售价:36.69-53.99万元

这些年沃尔沃在车坛可谓是风生水起,就豪华品牌国产SUV这个圈子来看我们掰着手指头都能数的过来主流产品就哪几样,而刚于去年国产的沃尔沃XC60又为这片市场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

沃尔沃XC60的国产是建立在去年早些时候新车改款的基础上,而其实在2013年XC60就已有过一次成功的改款,当时给新车融入了许多流行的家族元素,所以本次改款的目的十分明确,就是搭载了Drive-E T5 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引擎+8AT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总成的匹配甚至要略优于老一套的2.0T+6AT。不妨与现今市面上使用2.0T发动机的主流SUV车型做个对比,显而易见国产XC60的这套动力总成7.2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和6.9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表现无疑是优秀的。

其实这话似乎有点逻辑不对,因为各种车型特别像轿车SUV一类的,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它们在国产后都会有不同程度上的 加长,而沃尔沃没有这么干。国产XC60仍然保持了进口版本的车身尺寸,或许不少人会给沃尔沃亚太XC60的空间表现画上问好 ,这里小编就为你排除此顾虑。如下图所示,可见身高约为180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都能保持一个舒适自在的坐姿,而且后排车顶有偷空设计,所以头部空间基本毫无压力。

沃尔沃这个来自北欧的品牌是至今为止为数不多的,能与德国三大豪华品牌抗衡的欧系豪华品牌,而旗下车型的安全性能也早已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安全配置向来是沃尔沃的拿手好戏,当然在国产XC60身上也不会缺少,标配的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就已囊括了不少实用安全配置在里头,可以说沃尔沃是走在了车辆安全科技的前沿,这也是打动不少消费者的地方。

  

Sensus系统是专属沃尔沃并包含了智能在线(SENSUS Connect)和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两大模块在内的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如今也同样配备在沃尔沃旗下许多车型上,如S60L、2015款V40等等。智能在线简单来说就是提供了互联网服务及娱乐、搜索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随车管家,它能与用户的智能手机同步并实时监控车辆信息,通过一系列APP还能实现如远程 解锁、远程启动及车辆定位功能,有没有惊呆了的感觉?

点评:一直以来沃尔沃都秉承了自己的高安全性和以人为本的设计,伴随着国产,沃尔沃亚太XC60的售价在与众对手比拼 中也比以往更具有了竞争力。其实想要取得好成绩并不是不可能,比起另辟蹊径,更重要的是坚持。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89-43.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