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2014年热销合资SUV推荐

2015-02-02 08: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现代ix35

厂家指导价:16.98-24.28万元

现代ix35作为高性价比SUV代表,相比这期推荐的5款车型在价格方面有着明显的优势。当然,外观上依然走的时尚动感路 线,能够博得年轻消费者喜爱。内饰设计用料也处于比较高的水准,另外配置方面也是比较丰富的。整体来看,如果预算不是 特别充裕,现代ix35也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现代ix35还没有经历换代,但去年下半年终于推出改款车型。新款ix35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小幅改动,但动力还是 沿用老款车型的配备。最主要的变化就是新款ix35的前脸,整个格栅和雾灯的造型都进一步向胜达车型考虑,体现现代SUV全新的家族元素。

  

现代ix35长宽高分别为4420/1820/1660mm,轴距为2640mm,虽然数值看似不大,但实际乘坐体验时后排腿部空间表现绝对 能出乎大家的意料。后备箱正常情况下的容积为465L,表现已经足够出色,在放倒后排后更是能达到1436L,这样的表现在同 级中处于上游水准,有着十分强的装载能力。

新款ix35的内饰布局与现款车整体保持一致,虽然样式没有改动,但即便放到现在来看,ix35的这些设计元素也都还是透 着动感、时尚气息,内饰的用料和做工在同级车型中也算是表现不错的。

配置方面,现代ix35表现也很到位,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等功能。其中,中高配车型还 配备了前后8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功能。另外,无钥匙启动、GPS导航、可视倒车、全景 天窗、定速续航、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舒适配置也出现在不同车型上,可以看出韩系车高性价比的优势依然在ix35身上延续。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该两款发动机都是全新的Theta二代双CVVT全铝结构四缸汽油发动机, 2.0L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194Nm;2.4L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 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最大扭矩为226Nm。从数据上,动表现在同级别中都属于上等水平。

  

编辑点评:尽管各大品牌在紧凑型SUV市场都剑拔弩张,但凭借着高性价比和丰富的配置,ix35一直都能取得不错的销量成 绩。而在换装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后,更显动感的造型完全可以令新款ix35迎来人生当中的“第二春”。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4.98-22.28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22.28
    紧凑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