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翼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2014年热销合资SUV推荐

2015-02-02 08: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翼虎

厂家指导价:19.38-27.58万元

翼虎上市之初对手直指途观,有着福特最新家族外观和内饰,非常讨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且搭载了1.6T和2.0T发动机, 动力输出强劲,运动操控性能突出,加上有着一些同级罕见的科技配置,卖点可谓十足。不过这款车后排乘坐不够舒适,内饰 细节做工有待提高。

  

和同价位众多设计保守的SUV车型相比,翼虎的外形设计明显更具个性。翼虎继承了福特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有着传统美式 SUV的粗犷,尤其是发动机舱盖上的四道线条带有明显的力量感,其尖锐的前大灯组和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沿袭了新款福克斯 的运动风格。下方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分为三段,在视觉上拉宽了车身宽度,中间的银色镀铬条是国产车型独有的装饰。

  

尺寸方面,长安福特翼虎长宽高分别达到4524/1838/1685mm(1695mm带行李架),轴距为2690mm。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规 中矩的水平,不过实际乘坐空间来看,还是比较出色的。

翼虎的内饰设计与福克斯风格一致,棱角分明的中控台与亮条镶边的空调出风口,不仅带有一种美式的粗犷风格,同时还 彰显了年轻与时尚。在车内的仪表显示、多媒体控制系统方面,翼虎做得很炫,加上内饰多处采用真皮和软质材料覆盖,扶手 柔软厚实,容易获得用户的好感。

翼虎的标配并不算太高,但是安全方面摆在首位的做法值得肯定,除开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之外,还拥有膝部气囊以 及ESC车身稳定系统。在配置上,翼虎最吸引人的是配备了电动尾门,这在同价位的竞争车型中很少见到,另外现在比较流行 的倒车影像、全景天窗、主动巡航等功能也一应俱全,在各方面都表现非常全面。翼虎和福克斯一样采用了SYNC多媒体系统, 可以实现语言命令操作、手机设备互联的沟通。相比途观而言,翼虎无疑更具备用车方面的科技含量。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翼虎将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40Nm;2.0T版本 最大功率为178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翼虎全系配置了代号6F35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翼虎1.6T版本 将有两款前驱车型可供选择,其余车型均为四驱版本。

  

编辑点评:翼虎在国内存在的日子已经不短了,它也被越来越多的朋友所了解,并且路上出镜率也在稳步提升。除了拥有 粗犷的外观造型,极富科技感的内饰和异常齐全的配置也是翼虎制胜的法宝。至于越野性能方面,在市区公路和一般郊外行驶 ,还是可轻松胜任的。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翼虎
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38-27.58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