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2014年热销合资SUV推荐

2015-02-02 08: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当下SUV可是非常走俏,增速摇摇领先轿车,可见国人对SUV还是非常钟情的。看准了市场需求巨大,不管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均在去年推出了多款新车抢占市场,而实际上销量出色的依然是市场上的那些“老将”,可见新入者要想后来居上,确 实是一件比较艰难的事情。另外,虽然这两年小型SUV迅诞生并且崛起,但依然很难撼动传统紧凑型SUV的市场。从排名看, 2014年销量最好的合资SUV前三名并没有变动,依然是途观、本田CR-V现代ix35,而翼虎丰田RAV4则是新进入者。

具体销量来看,途观继续稳居第一,销量由217889辆增加到2014年的237404辆,作为大众唯一一款合资SUV,途观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和口碑受到消费者认可,预期短期内也很难有对手撼动其地位。本田CR-V销量则有小幅下滑,销量由199333辆降到2014年的168184辆,另外现代ix35销量也有一定下跌,销量由156876辆下降到2014年的145304辆。另外,翼虎销量为135998辆 ,丰田RAV4销量为124680辆。

4款2014年热销合资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大众途观详情 19.98-31.58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6680
本田CR-V详情 19.38-26.2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676
现代ix35详情 16.98-24.2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951
福特翼虎详情 19.38-27.5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870
制表:凤凰汽车

途观

厂家指导价:19.98-31.58万元

途观可是合资SUV中实力派,连续三年获得销量冠军,而且在竞争越发激烈的当下,依然能保持稳定的增速。这款车2014年 销量高达237404辆,逐渐拉开了与本田CR-V的差距。途观车身给人非常坚固、稳重的印象,内饰做工比较精致严谨,乘坐空间 宽裕,同时拥有丰富的车型提供选择。

在售新款途观整体造型与老款比变化并不大,但通过对前后大灯、雾灯以及外观部分细节设计的调整,营造出更大气稳重 的标准大众品牌SUV感觉。和其他走时尚流畅路线的同级车不同,途观像是一件西装,无论怎么变化,都是保持了沉稳的风格 ,同时又不会太传统。

途观的长宽高分别为4506/1809/1685mm,轴距2684mm,属于标准的紧凑SUV风格。从实际体验来看,途观不仅为1.8米身高 人士提供了约一拳前排头部距离,更拥有约两拳的后排腿部空间,头部空间方面,也有一定剩余,整体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

途观内饰稍微比我们熟悉的大众轿车多了几分不同,主要是中控台上下分离式空调设计比较抢眼。除此之外,途观中控布 局则是标准的大众汽车设计理念,风格注重简约实用,做工不仅在同级来看十分严谨细致,软性材质覆盖也比较到位。双圆形 仪表同样是简单实用风格,不过中间的行车电脑液晶屏尺寸较大同时信息丰富,高配版本还采用彩色屏幕。

  

途观的安全配置、高科技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出类拔萃的,全系车型标配ESP电子行车稳定、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 、儿童座椅接口、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主被动安全表现非常全面。2013款途观全系标配了氙气大灯,这在同级车中是不多见 的,此外,途观部分车型还提供了全景天窗,这项时髦配置很讨中国用户的欢迎。

动力方面,途观全系配备缸内智鹏涡轮增压发动机,1.4T车型只有6速手动蓝驱版本,1.8T是绝对的主力,最大功率为 118kW/4500-62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市内和郊外都足够。而2.0T则 是全部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比1.8T更充沛。

  

编辑点评:途观依然维持了以往做工严谨以及大气实用的德系SUV形象,尽管没有优惠的市场行情让不少消费者颇有怨言, 但是无论是外观内饰稳重、空间实用、动力性能、四驱功能和配置方面都做的比较到位,整体上除开性价比之外,其他用车功 能上的短板并不明显。如果你是比较追求大气稳重紧凑SUV的消费群体,倒是可以优先考虑途观。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