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豪华入门级车推荐

2015-01-24 08: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1

奥迪A4L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豪车,一直都是爱车人士们心目中的一个梦,很多人经过努力可以实现这个梦想,但更多的人却发现这个梦想是那么的遥 不可及。这时候,其实我们可以退而求次,买不起真正的豪车,我们也可以买一款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来圆我们的豪车梦。 这些车有着便宜的价格又有着豪华品牌所具有的那份历史和坚持。下面,小编就为各位读者推荐四款售价不到30万的豪华品牌入门级车。

四款豪华入门级车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奥迪A4L详情 27.28-36.98 6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宝马1系详情 24.2-30.6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奔驰C级详情 30.8-34.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雷克萨斯CT200h详情 27.9-44.5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400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A4L

官方指导价:27.28-36.98万元

作为一款中期小改款的车型来说,奥迪A4L的变化自然不可能像全新3系那样的颠覆我们的整个认知。因此虽然是同级别中 的霸主,但面对着咄咄逼人的宝马新3系,廉颇老矣的A4L也不得不和宝马3系打上了价格战。

新款奥迪A4L的外形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尾部,头灯、尾灯、中网以及包围上,这也是中期改款车型通常调整的地方。作 为一个奥迪的车迷,不得不说前脸这样的改变让双眼变得没有了往昔的神气,而且采用家族化的前脸设计使得A4L变得有些沉 稳,这多少和A4L运动的定位有些不符。

从上一代开始,奥迪就极力推行日间行车灯系统,而且不可否认的是奥迪在这方面的造诣确实是无人能及。但是让奥迪粉 丝伤心的是为了配合家族化的外观,老款A4L上那对令人魂牵梦绕的泪眼大灯再也见不到了。

如同外观的改动一样,内饰的细节处调整也是走家族化的路线。大众“套娃”的能力毋庸置疑,调侃的说,奥迪的设计师 轻松的将A5的方向盘和A6L的档把换到新A4L上,便完成了A4L内饰的改款。

 \ 

在空间上,由于新款A4L的车身尺寸只是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13mm的高度,因此对车内乘坐空间几乎是没有任何的改变。 前排乘客依旧能比较轻松的找到最舒适的位置,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依旧非常的宽裕。

新款的A4L在后备箱的人性化设计和储物能力和老款一样,整体的储物空间尚可,只是由于三厢轿车加上非掀背的设计,后 备箱的开口并不十分理想,储物大件物品的能力也有所打折,当然这也是由于硬件条件的限制,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后座倒是会 给后备箱的拓展提供帮助。

2.0T和1.8T的动力系统是和老款一样的发动机,在和宝马3系的N20的竞争中已经败下阵来。变速箱采用的是奥迪模拟8速的 Multitronic(CVT无极变速)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

 \ 

奥迪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同级别车中常用的前五连杆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还能兼顾不 错的运动乐趣。让消费者静能静的下来,动能动的起来。

点评:作为同级别中销量最好的车型,奥迪A4L和奔驰宝马相比看似毫无亮点,但也正是这种均衡的表现恰好满足了国人追 求中庸的性格而深得人心。如今再加上如此大的优惠,对于很多人来说新款的奥迪A4L确实是充满着诱惑力。

2

宝马1系

宝马1系

官方指导价:24.2-30.6万元

作为宝马家族中的入门车型,宝马1系的售价也是宝马家族中最低的。但作为一辆挂着宝马标志的车,我们还是从1系的身 上中看到了宝马身上所特有的那种执着和专注,但过于另类的外形一般人还真接受不了,因此,用降低价格来换取销量也就成 为了必然。

  

宝马新1系在外观上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上一代见棱见角的硬派设计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则是柔和的曲面设计。家族中最为特别的双肾型格栅犹如猪鼻子一般顶在前方。前后50:50的重量比则让1系的侧面保持了一种非常平稳、和谐的姿态, 而且全新1系更长的车身也把这种完美的和谐更加放大化,同时更深的双腰线也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

走入车内,和新3系几乎没有两样的内饰会让你一眼认出这就是一辆宝马,全新的宝马设计语言也传达出了一种时尚与科技 的集合。新1系也一改上代极度简陋的风格,细节上用曲线勾勒出更加柔美的设计,整体感觉更立体也更时尚,中控台向驾驶 席方向倾斜得也更多。

  

宝马新1系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是经过加长增大的,因此在视觉上就显得大气了很多,而在实际体验中,宝马1系的乘坐感 受同样的也也不像其命名那般显小,175cm的个子,前后排头部空间都有一拳剩余,后排腿部也有一拳多的空间,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已经够用了。

受益于车身的加长,新1系的后备箱空间也得到了加大,360L的容积加上可以倒放的后排座椅,实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新1系搭载了代号为N13的1.6升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这也是目前宝马采用的最小排量发动机。116i搭载的低功率版在 4400rpm时可以爆发出100kW的最大功率,118i上的高功率版则被调校得更强劲,在4800rpm时可输出125千瓦的最大功率。新1 系配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低配的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也让追求操控的人有了新的选择。

  

这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带有ECO PRO和SPORT选择功能,通过一个按钮,这台1系就能瞬间从一个节油的“乖乖女”变身 为一个狂暴的“坏小子”,这样的调校也为驾驶带来了很多的乐趣。

宝马新1系的悬挂在杂乱的路段可以过滤掉大部分的颠簸,提供了非常不错的舒适性。尽管如此,作为一款宝马车,它天生 就具备了上赛道的素质,只要你想,它随时都能满足你。

点评:如果你本来就追求个性,对“怪异”外形没有太多意见,那么宝马新1系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入门级的宝马新1 系也许是史上最便宜的宝马,但配置上却毫不入门,细节处也保持了优良血统,即便是1.6T的动力输出就已经十分充沛,同时 也具备很大的改装潜力。至于选手动还是自动,聪明的你肯定有自己的答案。

3

奔驰C级

奔驰C级

官方指导价:30.8-34.8万元

C级作为百年品牌奔驰家族中最年轻的一个系列,却在短短的时间内成为了整个家族的中坚车型,是奔驰占领全球市场份额 的一款主力车型。在全世界各地都卖的大红大紫的C级,在中国面对着奥迪A4L和宝马3系的左右夹击,却显得有点儿力不从心 ,于是不得不通过大幅度的降价来弥补其在销量上的不足。

  

严格来说目前这款奔驰C级的外形已经用了整整5年了,虽说是第五代车型但在小编看来就是在第四代车型的基础上对头灯 和雾灯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而且修改的结果也让人很不满意,很多人都指责头灯的设计是在抄袭斯柯达明锐。由于只有这些细 节的改变,因此整个外观并没有像新一代的奔驰的其他车型一样充满着硬朗的骨感风格,而是保持着上一代的那种优雅

毕竟是一款新车,因此整个内饰的设计和几年前的内饰就了非常明显的不同,简洁的线条,干脆利落的轮廓转折,黑色钢 琴漆的装饰条,三炮筒式的仪表盘以及四辐式的方向盘,都在暗喻着其潜在的野性,更进一步的凸显了其强劲的力量。

  

奔驰C级的倒车雷达设计的非常有意思,虽然显示屏的位置处于后挡风玻璃的上方,但驾驶员却可以通过内后视镜观察到所 需要的信息。这样的设计既避免了倒车时扭头的麻烦,也很好的和前雷达显示屏区分开来,这样巧妙的设计也被很多车型争相 模仿。

ABB之中的奔驰C级,是唯一一个没有为了迎合中国人的口味,而不断加长加宽的车型,因此在面对奥迪A4L和宝马3系近乎 恐怖的2869mm和2920mm的轴距长度时,2760mm的数据就非常的不够看了。非常明显的就是如果驾驶者身高为1.8米左右,那么 留给后排的腿部空间就只能是刚刚够用而已。

奔驰C级尾厢的设计还是比较规整的,而且内部非常的宽大,开口也很广,相信放下整套的高尔夫球袋并不困难。不过基于 车身刚性的需要,C级的后排座椅并不提供4/6分割放倒的设计,这点对于后备箱的拓展影响很大。

在C180K和C200上,分别搭载的是一台1.6T的机械增压和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能够得到较高 的操控乐趣。与这两套动力相配备的是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款增强型的七速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能在实现高效传递动 力的同时兼顾不错的油耗表现。

  

奔驰C级的前后悬分别采用了三连杆式和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设计,从悬挂的类型上来看,貌似是属于运动型设计,但奔驰 一贯的舒适性却一点儿都没丢。

点评:在豪华车市鏖战中,奔驰C级轿车凭借经典的品牌内涵,成为口碑首屈一指的车型。全新奔驰C级,以全新的内饰, 1.8T CGI+7G变速箱的主打动力和较多的优惠让很多人心动不已。但同时奔驰C级“不合群”的表现,也让它失去了很多潜在的 客户。

4

雷克萨斯CT200h

雷克萨斯CT200h

官方指导价:27.9-44.5万

上市之初雷克萨斯CT200h的起步价让很多人大为惊喜,“27.9”这个数字也让CT200h成为了雷克萨斯中最为便宜的一个车 型,更为难得的是,这款车还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雷克萨斯CT200h的外观充斥着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但两厢钢炮的造型却又在雷克萨斯家族中无出其右!如果 不是它那蓝色描边的LOGO,很多人肯定会被这种冲劲十足的外观所迷惑,而忘记了它100公里/时加速只是10.3秒而已。

CT200h的内饰虽然不如很多别的混动车那般的科幻,但也绝不乏味,可变换背景光的仪表盘、自动翻转的液晶显示屏,还 有不俗的内饰做工以及高档的用料等,将雷克萨斯拿手的豪车本性给暴露无遗。

  

CT200h搭载了自家的Remote Touch人机交互系统(当然只有顶配才有,其他版本得选装),不谈功能怎样,至少其独特的 类鼠标的操作方式十分的新颖,而且对于很多用惯了电脑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设计让上手变得更加的容易。

CT200h的前排空间还算不错,身高176cm的驾驶者头部距离车顶大约还有两指的距离,而且可以大幅度调节的座椅高度,驾 驶者有更大的余地。而后排乘客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只能算是一般水平,如果坐满四人或五人的话,乘客的感受还是非常压抑 的。

因为采用两厢设计,所以后备箱可以掀背式的开启,这就使得后备箱的入口很大,大号的行李也能轻松放入。不过由于电 池的关系,后备箱的地板相对的比较高,这无形之中挤压了一定了后备箱空间。

CT200h搭载的直列四缸1.8L VVT-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最大扭矩为142Nm;配合电动马达最大功率可以提 升至100kW(135PS),最大扭矩输出提升至207Nm。与之匹配的依然是CVT的无级变速器,官方综合油耗为4.6L/100km,如果你 觉得官方不靠谱,那就看我们同事实测的市区工况数据:5.6L/100km,表现非常不错。

  

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的悬挂系统,在舒适性和运动性能方面都达到较高的水平。底盘非常的扎实,再加上较短的轴距, CT200h在驾驶时非常灵活,行驶轨迹非常准确。而作为一款混动车,CT200h的底盘设计的非常平整,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降低 风阻,提高燃油表现。

点评:雷克萨斯CT200h的售价给人不小的惊喜,从各方面来看,这款混合动力车型都拥有着该品牌所具备的一切素质。外 形上佳、配置尚可、操控精准、混动技术可靠,质保周期超长等;你要忍受的,可能就是略感温柔的加速感罢了。

总结:如今很多豪华品牌车的价格再也不是高高在上的了,于是很多人为了自己喜欢的品牌,买车的初衷也慢慢的由传统 的中级车向这些品牌的入门级车开始倾斜。一方面为了心中的豪车梦,另一方面用同样的钱或者稍多一点的钱就能买到辆挂着 更高档品牌的车型,使用起来心理自豪,和别人聊起来也面子十足。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9.98-43.0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9.98-43.0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