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豪华入门级车推荐

2015-01-24 08: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宝马1系

官方指导价:24.2-30.6万元

作为宝马家族中的入门车型,宝马1系的售价也是宝马家族中最低的。但作为一辆挂着宝马标志的车,我们还是从1系的身 上中看到了宝马身上所特有的那种执着和专注,但过于另类的外形一般人还真接受不了,因此,用降低价格来换取销量也就成 为了必然。

  

宝马新1系在外观上有着非常明显的变化,上一代见棱见角的硬派设计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则是柔和的曲面设计。家族中最为特别的双肾型格栅犹如猪鼻子一般顶在前方。前后50:50的重量比则让1系的侧面保持了一种非常平稳、和谐的姿态, 而且全新1系更长的车身也把这种完美的和谐更加放大化,同时更深的双腰线也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

走入车内,和新3系几乎没有两样的内饰会让你一眼认出这就是一辆宝马,全新的宝马设计语言也传达出了一种时尚与科技 的集合。新1系也一改上代极度简陋的风格,细节上用曲线勾勒出更加柔美的设计,整体感觉更立体也更时尚,中控台向驾驶 席方向倾斜得也更多。

  

宝马新1系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是经过加长增大的,因此在视觉上就显得大气了很多,而在实际体验中,宝马1系的乘坐感 受同样的也也不像其命名那般显小,175cm的个子,前后排头部空间都有一拳剩余,后排腿部也有一拳多的空间,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已经够用了。

受益于车身的加长,新1系的后备箱空间也得到了加大,360L的容积加上可以倒放的后排座椅,实用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新1系搭载了代号为N13的1.6升双涡管单涡轮发动机,这也是目前宝马采用的最小排量发动机。116i搭载的低功率版在 4400rpm时可以爆发出100kW的最大功率,118i上的高功率版则被调校得更强劲,在4800rpm时可输出125千瓦的最大功率。新1 系配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低配的车型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也让追求操控的人有了新的选择。

  

这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带有ECO PRO和SPORT选择功能,通过一个按钮,这台1系就能瞬间从一个节油的“乖乖女”变身 为一个狂暴的“坏小子”,这样的调校也为驾驶带来了很多的乐趣。

宝马新1系的悬挂在杂乱的路段可以过滤掉大部分的颠簸,提供了非常不错的舒适性。尽管如此,作为一款宝马车,它天生 就具备了上赛道的素质,只要你想,它随时都能满足你。

点评:如果你本来就追求个性,对“怪异”外形没有太多意见,那么宝马新1系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入门级的宝马新1 系也许是史上最便宜的宝马,但配置上却毫不入门,细节处也保持了优良血统,即便是1.6T的动力输出就已经十分充沛,同时 也具备很大的改装潜力。至于选手动还是自动,聪明的你肯定有自己的答案。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1系(进口)
宝马1系(进口)
指导价:25.6-46.9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5.6-46.9
    紧凑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