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豪华入门级车推荐

2015-01-24 08: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雷克萨斯CT200h

官方指导价:27.9-44.5万

上市之初雷克萨斯CT200h的起步价让很多人大为惊喜,“27.9”这个数字也让CT200h成为了雷克萨斯中最为便宜的一个车 型,更为难得的是,这款车还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雷克萨斯CT200h的外观充斥着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但两厢钢炮的造型却又在雷克萨斯家族中无出其右!如果 不是它那蓝色描边的LOGO,很多人肯定会被这种冲劲十足的外观所迷惑,而忘记了它100公里/时加速只是10.3秒而已。

CT200h的内饰虽然不如很多别的混动车那般的科幻,但也绝不乏味,可变换背景光的仪表盘、自动翻转的液晶显示屏,还 有不俗的内饰做工以及高档的用料等,将雷克萨斯拿手的豪车本性给暴露无遗。

  

CT200h搭载了自家的Remote Touch人机交互系统(当然只有顶配才有,其他版本得选装),不谈功能怎样,至少其独特的 类鼠标的操作方式十分的新颖,而且对于很多用惯了电脑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设计让上手变得更加的容易。

CT200h的前排空间还算不错,身高176cm的驾驶者头部距离车顶大约还有两指的距离,而且可以大幅度调节的座椅高度,驾 驶者有更大的余地。而后排乘客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只能算是一般水平,如果坐满四人或五人的话,乘客的感受还是非常压抑 的。

因为采用两厢设计,所以后备箱可以掀背式的开启,这就使得后备箱的入口很大,大号的行李也能轻松放入。不过由于电 池的关系,后备箱的地板相对的比较高,这无形之中挤压了一定了后备箱空间。

CT200h搭载的直列四缸1.8L VVT-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最大扭矩为142Nm;配合电动马达最大功率可以提 升至100kW(135PS),最大扭矩输出提升至207Nm。与之匹配的依然是CVT的无级变速器,官方综合油耗为4.6L/100km,如果你 觉得官方不靠谱,那就看我们同事实测的市区工况数据:5.6L/100km,表现非常不错。

  

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式的悬挂系统,在舒适性和运动性能方面都达到较高的水平。底盘非常的扎实,再加上较短的轴距, CT200h在驾驶时非常灵活,行驶轨迹非常准确。而作为一款混动车,CT200h的底盘设计的非常平整,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降低 风阻,提高燃油表现。

点评:雷克萨斯CT200h的售价给人不小的惊喜,从各方面来看,这款混合动力车型都拥有着该品牌所具备的一切素质。外 形上佳、配置尚可、操控精准、混动技术可靠,质保周期超长等;你要忍受的,可能就是略感温柔的加速感罢了。

总结:如今很多豪华品牌车的价格再也不是高高在上的了,于是很多人为了自己喜欢的品牌,买车的初衷也慢慢的由传统 的中级车向这些品牌的入门级车开始倾斜。一方面为了心中的豪车梦,另一方面用同样的钱或者稍多一点的钱就能买到辆挂着 更高档品牌的车型,使用起来心理自豪,和别人聊起来也面子十足。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6.9-34.8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