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10-15万最受追捧小型SUV推荐

2014-12-25 16:07: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标致2008

厂家指导价:9.97-13.67万元

标致2008也是一款全新SUV,这款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外形设计,但整体视觉更加年轻动感。另外内饰 设计也是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虽然用料不算出色,但细节非常讲究。动力方面没有优势,但该车配备了全 景天窗,而且售价相对同级合资SUV更加亲民,所以整体竞争力还是不俗的。

 \ 

标致2008采用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呈倒梯形,上面还有PEUGEOT标示,作为标致家族SUV车型所属。黑 色前保险杠下侧采用银色护板,并以镀铬装饰提亮整个雾灯区域。标致2008的大灯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其造型酷似高跟鞋。配置上也很给力,LED日间行车灯,带透镜的前大灯。侧面舒展流线感强,尾部则是圆 润敦实的类型,整体来看,标致2008的外形还是颇有吸引力的。

该车源于标致208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80/1745/1580mm,轴距2540mm,对于标致2008 这款小型SUV来说,毕竟它的级别在这摆着,乘坐空间的不理想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在同级别车型对比 中,其空间表现并不占优势。

 \ 

走进车内仍是熟悉但独特的法系风格,层次感很强的中控台简洁明快,方向盘尺寸较小但握感不错, 不规则仪表盘极为抢眼,配以蓝色的光圈视觉效果足够震撼。除最低配外,标致2008其余车型款次均搭载 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这在10万元级别的小型SUV中十分少见。虽然该全景天窗不能开启,但依然能够获 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另外,全景天窗四周还添加了氛围灯,给人营造一种梦幻的感觉。

配置方面,东风标致2008标配织物座椅、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系统、USB+AUX接口、LED尾灯 、电动车窗等。顶配车型装备了7寸触摸屏、导航、蓝牙系统,这些配置在同价车型中属主流。但车内氛围 灯、防止PM2.5功能的双温区空调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标致2008的超大面积天窗也是其卖 点之一,车顶玻璃总体面积达1.3平方米,并与前挡风玻璃连成一体。

 \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2008搭载的是PSA旗下通用的1.6L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86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4000rpm,仅仅是够用而已,变速箱搭载了5速手动以及4速手自一 体变速器,技术层面上并不先进。

编辑点评:在3008,4008早已经进入中国市场之后,2008也开始闯荡江湖。而对于它来说,机遇大 于挑战。对于一款入门版售价不到10万的小型城市SUV来说,配置上有些不如意也是情理之中,对于追求 浪漫生活的都市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16.3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7-16.37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