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10-15万最受追捧小型SUV推荐

2014-12-25 16:07: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现代ix25

厂家指导价:11.98-18.68万元

现代ix25作为小型城市SUV的后起之秀,吸引着大批年轻受众的关注,它是现代SUV中个头最小的,也 是ix系列的最新产品。随着购车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小SUV也被视为汽车市场的新销售增长点,ix25凭借 韩国车一贯的在性价比上的优势,以及在外形设计上的吸引力,就能讨好不少的年轻消费者。

  

外观方面,ix25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风暴前沿”式的外观与全新胜达有着 很多相似之处。家族式六边形中网虽然要比ix35和全新胜达的尺寸小了不少,但内部三条宽大的镀铬饰条依 旧让整个车头看起来充满力量感。现代ix25采用了类似“悬浮式”的座舱设计,亮黑色的隐藏式A柱使前风挡 玻璃与车门玻璃过渡更加自然,配合锥形车顶线条,让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非常时尚。另外,现代ix25的尾 部设计得简洁而又富有层次感。

现代ix25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27mm,轴距2590mm,整体尺寸在小型SUV中也算是比较大的。 得益于2590mm的轴距,ix25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要明显优于同级小型SUV,体验者都能拥有超过一拳的富 余空间,头部空间表现虽然不如腿部出色,但却也不会显得压抑。

  

中控台布局清晰,初次上手没什么难度。仪表台表面为硬质塑料材质,并没有使用软性的搪塑工艺材 质,但对于这个级别来说也合情合理。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虽然造型较为普通,但功能十分强大,左 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行车电脑、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常用功能。

配置方面,现代ix25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是一大亮点,不过与此之外,低配车型配置比较一般,中配 车型上增加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大尺寸液晶屏、倒车影像、GPS导 航、自动空调等,整体配置较缤智要丰富。

  

现代ix25拥有1.6L和2.0L两种排量车型,前者搭载的是1.6L Gamma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设计,带有 进气歧管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2kW/6300rpm,最大扭矩151N•m。后者搭载的是2.0L Nu发动机,同样采用全铝缸体设计,带有可变送油泵、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系统技术,最大功 率118kW/6500rpm,最大扭矩192N•m。

编辑点评: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现代ix25拥有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更加宽裕的内部空间,以及更 加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想要成为一位成功的“搅局者”,产品定价固然更加重要,以其目前公布的售价来看, 现代ix25的定位在同级车中属于较高的区间。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