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10-15万最受追捧小型SUV推荐

2014-12-25 16:07: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SUV持续火热,但由于传统紧凑型SUV动辄20万元左右的价格,购入门槛并不算太低,所以对于年轻 或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是比较难以承受的。但大多消费者钟情SUV,主要是看重魁梧霸气的外形、相对 更高的乘坐视野、以及较轿车稍高的通过能力,那么尺寸、动力低一级别的小型SUV显然是非常契合需求的 ,特别是这两年,有多款小型SUV先后上市,主销车型的价格区间均锁定在10-15万元左右。所以这期,我 们精挑细选四款全新小型SUV,它们分别是本田XR-V、现代ix25雪铁龙C3-XR、标致2008

本田XR-V外形足够新潮动感,内饰也是相当个性时髦,同时搭载了高效的发动机,使得它具备着比较 强的综合实力。雪铁龙C3-XR上市不久,这款车卖点在于设计和宽大的乘坐空间,其余方面则比较中庸。现 代ix25身材虽小,但处处有着霸气侧漏的一面,同时这款车配置丰富,竞争力不俗。最后一款是标致2008 ,动力和配置比较平淡,但价格确是四款车中最便宜的。

4款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本田XR-V 12.78-16.28
雪铁龙C3-XR 10.18-17.88
现代ix25 11.98-18.68
标致2008 9.97-13.67
制表:凤凰汽车

本田XR-V

厂家指导价:12.78-16.28万元

国内小型SUV今年呈爆发之势,自然各家厂商也将不遗余力的推出新车来抢占市场,本田XR-V这是最 新入市的一款。这款车全系售价为12.78-16.28万元,但暂时能买到的只有1.8L车型。本田XR-V不仅外形时 尚,而且空间比较宽裕,动力高效,是非常值得选择的。

  

本田XR-V借鉴了CONCEPT V概念车的设计,与同门的广汽本田缤智在整体车身轮廓上十分接近。东风 本田XR-V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粗壮的保险杠黑色边框将转向灯与雾灯相连接,既增加了前脸的力量感,又 使得前脸更富有层次。尾部设计更有特点,左右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另外车身侧后门 把手与本田缤智一样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与侧窗融为一体。

车身尺寸上,本田XR-V拥有4270/1772/1605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2610mm的轴距,轴距与广本缤智 相同。空间方面,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两指,腿部空间则达到了两拳,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宽敞 的。

  

本田XR-V的内饰主打运动时尚风格,整体采用不对称式设计,配以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圆形出 风口,运动气质彰显无遗。中控台上部配备了大尺寸触摸屏,并未出现按键,而下半部分的空调面板也是 采用触摸式。

配置方面,XR-V全系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系统、发动机启停系统和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等配置 。而高配车型还搭载7英寸智能屏互联系统、定速巡航、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全系标配 了VSA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和前排侧气囊,以及HAS坡道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 EPB电子驻车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高配车型还有倒车影像和侧安全气帘。

  

本田XR-V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6500rpm,最大扭矩 169Nm/43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这款车型还会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具 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不过先期上市的车型均为两驱版车型。

编辑点评:本田XR-V定位较高,各方面的标准较高,表现较为均衡,当然,前期其售价也要高于同级 对手,在后期1.5L车型正式销售后,其价格门槛会进一步降低,竞争力会更加出色。而横向比较,XR-V定 价还要稍低于兄弟车型缤智,对消费者来说,要在这两款相似度很高的车型之间做出选择可能会不太容易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2.78-16.2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78-16.2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