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10-15万最受追捧小型SUV推荐

2014-12-25 16:07: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雪铁龙C3-XR

厂家指导价:10.88-17.18万元

作为后起之秀,雪铁龙C3-XR人气非常高。这款车拥有超长轴距,能够提供宽裕的乘坐空间。与此之外 ,搭载了同级少有的1.6T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强悍。实力虽强,但这款车定价却相对较低,所以整体竞 争力不可小觑。

  

雪铁龙C3-XR基本保留了C-XR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头配置了一个大型镀铬水箱护罩,雪铁龙的厂徽也 以双人字形镶嵌其中,双人字形的末端一直延伸入大灯之中,显得巧妙而精致。车侧则以一道锐利的钣金 折线贯串头尾, 另外黑色护板使得它的SUV的身份显露无疑。车尾仍然维持车头简约的设计风格,尾灯的 位置很高,后保险杠下部拥有厚厚的防擦板,黑色工程塑料与银色搭配看起来野性中透着时尚。

雪铁龙C3-XR长宽高分别为4262/1748/1577mm,轴距为为2655mm。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要明显优 于昂科拉,与XR-V和ix25不相伯仲,对于一般家庭使用还是能够比较好满足的。

 \ 

雪铁龙C3-XR的内饰以纯黑色搭配银色线条打造,与车辆外观强烈的时尚感相呼应。中控面板设计极为 简洁,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即为多功能显示屏,而下方的空调控制旋钮简单实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由 皮革包裹,握持感不错。仪表中间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黑底白字,信息清晰易读取。白色背光的采用, 科技感强,而且减轻视觉疲劳。

配置方面,雪铁龙C3-XR全系标配4气囊、ABS+EBD、倒车雷达等配置,低配车型外增加了车身稳定控 制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的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有全景天窗、GPS导航等。整体配 置来看,雪铁龙C3-XR不算最丰富的,但考虑到价格还是有比较强的竞争力的。

 \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提供1.6L CVVT和1.6THP两种动力。其中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 86kW/6000rpm,峰值扭矩150Nm/4000rpm;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峰值扭矩 245Nm/1400-4000rpm。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6THP车型全系匹配6速手 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尽管小型SUV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但凭借个性时尚的外形、宽敞的空间和出色的动力性能 等特点,雪铁龙C3-XR还是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并且相比起昂科拉、缤智、XR-V和ix25等竞争对手, 雪铁龙C3-XR的推出时间并不算晚,在小型SUV市场当中占据一席之地也并非难事。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