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超低价好车团购

8-10万买什么车 2014年值得出手紧凑型车

2014-12-23 16:03: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爱丽舍

厂家指导价:8.38-12.56万元

爱丽舍作为曾经的“老三样”来说,凭借出色稳定的质量和不错的操控性能,在国内树立良好的口碑。而新爱丽舍与老款车截然不同,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让这款车焕发这年轻时尚气息。而且8.38-12.56万元的售价也比较亲民,作为家庭用车还是比较适宜的。

  

新爱丽舍与海外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采用全新的雪铁龙家族式风格,整体设计与现款世嘉颇为相似,整体设计大气时尚,迎合国人审美,没有以往雪铁龙车型上那些个性化的元素。

新爱丽舍整车尺寸为4427/1748/1476mm,轴距达到2652mm,相比现在的爱丽舍(整车尺寸为4367/1708/1413mm,轴距2540mm)而言有了长足进步。实际体验来看,尽管前后排头部距离不算理想,但后排腿部可以达到近两拳空间,舒适性较现款提升较大。

  

内饰方面,新爱丽舍的设计同样中规中矩,中控台的设计相对简约,方向盘的各功能区块的划分很明显,三幅的方向盘似乎呼应了中控的设计,较为简约,不过没有集成多功能按键,功能上显得有些简单。虽然新爱丽舍设计上已经极大迎合了国内消费者需求。值得肯定的是,新爱丽舍后排座椅增加了中央扶手,扶手顶端带有两个杯槽。

配置方面,在入门级的时尚型上,其标配了前后雾灯、电动后视镜、织物座椅、行车电脑、ABS+EBD、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等,而顶配车型也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带触摸功能的大屏幕娱乐系统以及大尺寸电动天窗等。

爱丽舍的动力系统是不得不赞扬的,它全系搭载了PSA非常成熟的TU5JP4 1.6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几乎装备在PSA所有国产车型上,它的最大功率78kW/5750rpm,峰值扭矩142N.m/4000rpm,这是一款高转速发动机,在中高转速时表现突出。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爱丽舍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的设计和以及大尺寸车身带来的空间优势,配置上也很有看点,比如中控触摸液晶屏,空气过滤系统,电子稳定系统,大尺寸天窗等等,这些都是国内消费者偏好的配置,将提升其竞争力。当然,少于不足的是变速箱比较落后,但不过家用来说也不是致命短板。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8.38-12.0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38-12.0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38-12.0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