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C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8-10万买什么车 2014年值得出手紧凑型车

2014-12-23 16:03: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长城C50

厂家指导价:7.98-10.08万元

长城汽车凭借着哈弗系列车型,在SUV市场一直稳坐头把交椅,几乎不可撼动,而长城在轿车市场中的表现却很一般,远不如SUV那样火热。此次,长城推出的C50升级版在外观和内饰上较老款车型有着很大的变化,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配置也有不小的提升。升级版推出后,老款C50将不再销售。从售价上来看,升级版在老款的基础上提高了6千元。

  

长城C50升级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X”造型设计的前脸看上去更加具有视觉冲击力,粗壮的镀铬横条幅更显大气,迎合了国人的审美喜好,雾灯区域加入了LED日行灯。车尾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棱角分明的尾灯使得尾部增添了几分硬朗感。

外观方面,长城C50升级版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9/1775/1455mm,长度相比之前增加了19mm,轴距没有变化,依旧为2700mm。

  

从内饰上看,C50升级版使用了仿桃木的装饰件,用料比现款C50更加具有高级感,内饰层次感也更强,整体来看非常养眼。细节上,方向盘和中央控制区均有较为明显的变化。

长城C50升级版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倒车影像、GPS导航、定速巡航、蓝牙电话、日间行车灯、车内氛围灯等配置,顶配车型还有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前后贯穿式侧安全气帘、前排座椅加热,相比于老款实用性有所提升。

长城新C50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国内首款实现量产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运用涡轮增压技术、VVT可变气门正时、电子节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为98kW/5600rpm,在2000-4500转的宽泛转速区间内,即可达到188N•m的峰值扭矩,性能达到传统自然吸气2.0L的动力水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长城旗下第二款紧凑车,长城C50升级版还是有一些特色的,首先它设计合理,空间也过得去,其次是1.5T动力虽然不是很充沛,但节油代步问题不大。再加上独立后轮悬挂,从综合表现来看,长城C50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当然,此次长城C50升级版在配置方面有着全方位的提升,价格虽上涨了些,但性价比还是比较出色的。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长城C50
长城C50
指导价:7.39-8.59万元
1.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8.59
    中型车
    1.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