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8-10万买什么车 2014年值得出手紧凑型车

2014-12-23 16:03: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如今的车市已经高度繁荣,不同价位区间的选择也是异常多样化。年底到来,又是汽车消费的高峰期,不少初次买车或对车市不甚了解的消费者,面对琳琅满目的新车,如何选一辆称心如意变为了一件幸福而烦恼的事情。所以继《2014年最值得出手车型》系列导购前两期,我们分别推荐了6-8万元和10-12万元区间紧凑型车之后,这期我们推荐8-10万元区间的新车,通过综合考虑和筛选,这期推荐的四款紧凑型车分别是凯越、爱丽舍福美来M5、长城C50

凯越可以说是长盛不衰,作为高性价比的合资紧凑型车的代表,这款车不仅价格便宜而且质量成熟稳定,配置虽算不上丰富,但也足够家庭使用。爱丽舍则显得要时髦很多,这款车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元素打造,处处充满着年轻活力气息,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福美来M5则是海马全新紧凑型车,上市以来有着不俗的表现,这款车亮点在于时尚的外形,以及宽大的乘坐空间。最后,长城C50也是一款实力不俗的车型,从内到外都散发着精致感,也是非常值得选择的。

4款车型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别克凯越 9.69--11.59
爱丽舍 8.38-12.56
福美来M5 7.49-11.89
长城C50 7.89-10.08
制表:凤凰汽车

凯越

厂家指导价:9.69-11.59万元

一直销量可观的别克凯越在去年年初迎来了新款车型,已有十年光景的凯越,在国内创造了超过百万辆的销量。作为上汽通用的走量车型,一直都在优惠幅度上让人欣喜,目前出现的最高2.5万元的现金优惠,与当初老款优惠相当,这也使得新凯越的性价比进一步提高,它的表现已经足以满足一般消费者对一款家用车应有的需求。

  

在售2013款凯越于去年进行了一次小改款,整体外观与老款基本一致,只是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微调。中网格栅造型更像英朗靠拢、高配车型透镜大灯增加了蓝色光圈,看起来更有质感。后尾灯组的改变比较明显,老款车型全LED化刹车灯被普通的卤素灯泡所取代,看来此次改版的目的还是为了有效的降低成本。

  

新凯越的车身尺寸为4515/1725/1445mm,2600mm的轴距也是同级标准水平,体验者坐入后排,腿部与前排靠背能有一拳左右的空间,头部空间虽谈不上充裕但还能让人接受,整体来说,凯越还是还能够满足使用需求的。

 
 

凯越的内饰设计与外形一样显得较为中庸,同样是上深下浅的双色设计,不过大量的仿桃木装饰条显得非常廉价,当然对于一款紧凑型家用车来说,这种设计能让更多消费者接受。

凯越全系标配ABS+EBD、双安全气囊、真皮座椅等配置,低配车型外有电动天窗,这在同级还是非常罕见的。另外中配以上车型还有有倒车雷达。从配置上看,凯越虽不上丰富,但大多属于比较实用的。

  

动力方面,凯越采用了上海通用旗下全新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80kW/6000rpm,峰值扭矩140Nm/4000rpm。匹配5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1.5L DVVT发动机采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VG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将为新凯越带来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表现。

编辑点评:凯越唯一的问题就是设计上有些老气,很难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好感,但好在别克品牌的强大支撑,以及巨大的保有量,使得凯越的销量一直不错,还曾今一度坐上销量榜榜首的位置。新凯越继续保持着老款2.5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使它有了与合资小型车竞争的优势。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69-10.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69-10.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