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时尚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2015-03-06 08: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奔驰E级

官方指导价:39.8-79.8万

在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看来,国内奔驰车的车主普遍偏年轻,在全球奔驰品牌车主中算得上是最为有“活力”的,所以即便是像E级车这样行政味道比较浓郁的高档车,其购买者也多为年轻消费者——国内新款E级运动轿车的销量占国产E级车的65%,而更传统的E级轿车只占35%。所以2.0T对于E级车十分重要,可以说在接下来的时间内,E级运动轿车中的E200L和E260L将成为国内E级车销量的绝对主力。而全新的动力系统和年轻张扬的E级运动轿车,也将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考虑之前不太关注的中大型车产品。

    \    

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S级相似,中控台由桃木装饰点缀,并配备大尺寸的液晶屏以及手写触控板。但新一代E级内饰与S级仍有不同,例如中控台更改了钟表位置,同时原先的储物格位置更改为功能控制按键区域,而仪表盘也不是纯液晶显示,而是选用了传统的指针样式。据悉,新一代E级将基于MRA平台开发。

     \     

新推出的E320L也终结了E300L上的那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改为了3.0T发动机,它在具备6个气缸之外还有双涡轮增压系统。这台发动机本质上也与目前国产顶级的E400L相同,只不过最大输出功率要比E400L低上一些,这与E200L/E260L的关系是一样的。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2.28-62.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28-62.9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