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时尚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2015-03-06 08: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宝马5系

厂家指导价:43.56-77.86万

新BMW 530Le拥有一副与普通BMW 5系长轴距轿车几乎一模一样的造型,车身尺寸也没有变化,车身上能辨识出其新能源车身份的只有车身两侧C柱位置的eDrive徽标和车尾右侧的530Le,与BMW i车型一样,为了凸显其环保节能的一面,象征电力驱动的字母e内圈都有蓝色的装饰。

             \             

对于像宝马5系这样的车型,设计师们并不想让其内部充满了运动感,因为这并不是它的风格,而那浅色配合实木的商务气息便成为了它最为主打的内饰风格。宝马530Le在内饰设计上与普通版5系车型保持一致,车内空间也与普通版车型无异。

                \                

宝马530Le拥有三种驱动模式,可以实现纯电驱动、混合动力驱动和汽油发动机驱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8公里,基本能够满足车主在城市里的日常通勤需求。而所搭载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车辆完全摆脱了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限制所带来的不便。宝马530Le的电动/混合动力驱动模式让它尤其适合大型城市的拥堵路况,能够有效节约燃油消耗和降低尾气排放。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0升,而行驶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为49克。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