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带ACC功能中型车推荐

2015-02-13 08: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沃尔沃亚太S60L

官方指导售价:26.99-39.09万元

与传统德国豪华品牌相比,来自瑞典的沃尔沃显然要低调的多,被吉利收购、国产后,通过一系列的降价增配,竞争力得 以凸显。2015款S60L相比老款增加了沃尔沃智能在线(SENSUS Connect)系统和随身管家功能,这无疑是一个符合潮流趋势的做 法。目前ACC装备在顶配的智越版上,此外智驭版也可以选装。

  

S60L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增强版系统,由8个安全气囊(含气帘),SIPS侧面撞击保护、WHIPS头枕(头部防鞭打)、ASC预先稳定控制系统、DSTC动态稳定系统(与ESP一致)、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LA上坡辅助系统等核心系统构成。在同价位中,这套系统的全面度乃属最高端级别。

  

T5智越版提供全配置之外,次顶配的T5智驭版仍能提供“全能尊贵安全包”的选装项目。该项目提供如下附加值设备: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DAS驾驶员安全警示控制系统、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排队功能、BLIS增强版盲区信息系统、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CVW车辆接近警报、FAHB主动远光灯。

既然为一款长轴距的豪华轿车,后排体验必须不能太寒碜。而与众主流豪华品牌车型比起来,沃尔沃S60L其2856mm的长轴距车身是丝毫没有让对手们占到便宜。除了空间宽敞外,座椅的舒适度也做得十分到位。柔软贴服的座椅厚实不说,包裹性和侧向支撑同样很棒,另外航空式头枕给后排乘客带来的是堪称越级的享受。

2015款S60L最大的改变在于增加沃尔沃智能在线(SENSUS Connect)系统和随车管家(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功能。智能在线系统通过在线联网可以进行网页浏览、天气查询、WFi热点分享等多种功能,为全系标配。而随车管家功能则类似安吉星,车主可以通过App客户端实现远程锁车/解锁、预热以及管理车况等功能,非常实用,不过这个功能只有高配车型配备。

  

小结:虽然2.0T T5智越版指导售价接近40万,但不用担心,该车目前有着6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因此裸车价格也是30万出头。侧重安全性的设计以及国产后优异的性价比是它叫板各大主流豪华品牌车型的利器,再加上互联科技的融入,有计划购买豪车的朋友真就考虑下沃尔沃S60L也无妨。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沃尔沃S60
沃尔沃S60
指导价:40.29-50.6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29-50.69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