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17万左右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5-02-05 08: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雅阁

厂家指导价:17.98-29.88万

全新一代雅阁是针对国内市场进行的改进,并没有引入北美版的设计元素,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九代雅阁的外形设计更加 沉稳、配置也更加丰富。另外,这款新车的动力和传动系统也有了许多升级。

  

第九代雅阁的外形设计采用大量圆滑的线条来构造,进气格栅的轮廓也更显眼,尺寸较之北美版明显加厚,看上去有一些 类似歌诗图。车身侧面的设计与老款相比差别不大,但整体的轮廓更加柔美;尾部的腰线和C柱都采用高挑的设计,经典的元 素在这款新车上进一步体现。

本田新一代雅阁的内饰采用了海外版本的设计方式,中控台采用了具有双彩色液晶显示屏的智能屏互联系统,多功能方向 盘和仪表盘也为全新的设计。在安全性配备方面,除了传统的六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外,九代雅阁还搭载了车道偏离警 示、盲点显示、ACC主动巡航控制、防碰撞制动、前后8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等等装备。娱乐配置有可实现手机导航、上网、音 乐功能的智能屏互联系统、智能手机联动语音通话功能、中控台7英寸双屏彩色显示系统等。

  

九代雅阁车内中控台上有两块大小相似的液晶显示屏,本田将其称之为智能屏互联系统。这个系统具有类似于福特与微软 共同开发的AppLink功能,通过数据线或者蓝牙可以将手机与该系统进行连接,从而在车中利用车载屏幕使用手机中的程序, 这种连接是实时双向的——即手机可以控制车载屏幕,车载屏幕也可以控制手机。

第九代雅阁搭载了本田全新的2.4L Earth Dreams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N·m,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高配车型则搭载3.0L V6动力,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297N·m,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但从外形上来看,第九代雅阁与上一代相比并不是很大,基本都保留着原有的设计元素,但很多细节部分进行了“本土化 ”改进。值得一说的是,这款新车型采用了更新的内饰设计和配置布局,升级后的车型足以跟诸多竞争对手媲美。动力和变速 箱的升级也是个不小的突破,至少CVT能为这款车带来更多的驾驶舒适性。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98-27.98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