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17万左右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5-02-05 08: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迈锐宝

指导价:16.99-23.69万

新款迈锐宝在外形上并没有太多改变,稳重的设计风格符合大众的审美,新增奥斯卡金车身色供消费者选择。车头盾形双 层格栅、十字金领结是雪佛兰的家族识别标志。前大灯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镀铬线条也有所改变,新增的带自动水平调节氙 气大灯和大灯清洗功能,大大提升了实用性。圆形的雾灯配以四周的镀铬装饰醒目豪华,高雅大气。

  

侧面造型既有力量感而又不张扬,很符合年轻化的设计趋势。粗壮的五辐轮圈显得很美式,轮胎使用固特异“安节轮”,可以有效 降低油耗和提供更长的行驶里程。

迈锐宝车尾同样延续着其肌肉车设计,方形的尾灯以及粗壮的双排气管体现出了强烈的美式力量感。方形的尾灯是整车外 观上的亮点,可辨识度非常高。小小的“尾翼”也是由隆起的部位勾勒而成的,十分巧妙。

迈锐宝飞翼式环抱双座舱内饰设计已经是雪佛兰内饰家族设计的传统,从中控台出发的线条一直延伸到车门饰板上,给人 强烈的环抱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蓝牙电话、多媒体控制以及定速巡航按钮。方形的炮筒式仪表盘机械感十足,暗 银色的边框配合幽蓝色的灯光很有视觉冲击力。

  

迈锐宝座椅设计非常的宽大,水磨双色真皮工艺,带来极佳的乘坐享受及不错的支撑性。身高176cm的体验者调整到合适的驾 驶位置,头部还有一拳空间。电动座椅调节和腰托调节,方便驾驶员找到合适的坐姿。作为一款中级车2737mm的轴距相比同级 对手要“短小”一些,内部实际乘坐空间也较为紧凑。

  

2014款迈锐宝将依然搭载2.0L(154马力)、2.4L(186马力)和1.6T(184马力)三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是6速手动变 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迈锐宝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迈锐宝
迈锐宝
指导价:16.49-18.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49-18.99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