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舒适型合资A级车推荐

2015-02-03 08: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雪佛兰科鲁兹

厂商指导价:10.99-16.99万元

新科鲁兹摒弃了以往大气饱满的造型,最新家族前脸具有十足的美感和精致。此外,科鲁兹车身侧面俯冲式车顶线条不但 带来了十足的运动形象,车尾更改变了以往相对平常的视觉感受。

  

新科鲁兹内饰依然走的年轻路线,飞翼式中控台设计大体上与老款保持一个风格,但层次感更强,加上做工细致,并搭配 棕色内饰版本选择,既不会感到枯燥,又不至于像某些品牌一样千篇一律的保守。镀铬双筒式仪表中间被贯穿,布置了比上一 代车型更大更实用的行车电脑液晶屏,而仪表整体风格是非常简洁漂亮的,并未以花哨作为单独的卖点。

  

新科鲁兹车身尺寸比老款有所降低,轴距也随之降低为2662mm。不过通过优化设计之后,新科鲁兹不但保持了和上代车型 相同的前排头部空间,更能为多数人提供两拳左右的后排腿部余量,明显胜过以往约一拳左右的表现。很显然这是一个综合空 间优化之后的结果。不仅仅如此,新科鲁兹还通过座椅调整,不但变得更为舒适柔软贴身,对身体支撑亦有较大进步。

新科鲁兹提供了1.5LSIDI和1.4TSIDI两款中置直喷发动机可供选择,日常代步选择1.5L自然吸气比较合适,84kW最大功率 和146N.m峰值扭矩足够市内代步,与之匹配的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驾驶与节油方面亦有同级车型主流水准。重头 戏来自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1600-4000动力转速区间释放235N.m峰值扭矩,在6速手动和7速DCG双离 合变速箱支持下,1.4T车型不但拥有较佳的油耗经济性,更重要是收放自如,更适合国内较为拥堵的道路情况。

  

编辑点评:延续了老款车型犀利的特征,新科鲁兹不仅在造型上更加时尚动感,优化的车内空间和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 总成使其具备更多亮点,人性化的配置和运动气质进一步提升了新科鲁兹的购买力。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