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长安铃木-启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舒适型合资A级车推荐

2015-02-03 08: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长安铃木启悦

厂商指导价:8.79-12.19万元

启悦前脸造型时尚精致,前格栅采用四镀铬横条样式,而纯黑色的下格栅则采用倒梯形样式,显得比较运动。前大灯棱角 分明,并采用了透镜灯组,并配有灯眉设计;而雾灯采用圆形造型,半包围的镀铬装饰条看着很有设计感。另外,尾排气孔被 安排在了更靠下的位置,并采用单侧单出形式。

  

内饰方面,启悦主打居家风格,对称式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稳重,中控台采用硬质塑料材质,在门内板上的手臂经常接触 的地方都包覆了皮质材料,手感还是有一定保证的。

  

乘坐空间总体来说还不错,尤其是后排空间,身材较高大的体验者也能感觉比较宽裕。后排座椅的乘坐也比较舒适、中间 座椅的脚步也基本是平整的设计。储物门内板储物表现出色,随身物品基本都可以找到存放位置。挡把前面的储物格上设置有 盖板可以将零碎的物品折起来显得更整洁,在方向盘左侧和后出风口下风都有一个小的储物槽,基本上可以很合适的放置手机 。

动力方面,启悦搭载G-INNOTEC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这套动力总成的带动下,百公里加速时间在10.7秒左右,百公里综合油耗5.3升。

  

编辑点评:凭借启悦不错的自身素质,蛰伏多年的长安铃木似乎再度出手,相对不错的配置水平以及较为合理的价格或许 会帮助长安铃木打开A级市场,如果在品牌影响力以及经销商网络上更进一步,启悦或许将成为强有力的挑战者

总结:随着人们购车需求的日益增加,A+级车也越来越向B级车靠拢,从上述几款车型来看,更多人性化配置以及动力性能上的保证是合资车企的杀手锏,相比这个级别众多竞争者而言,个人比较推荐K4或者408,无论是造型还是配置,这两款车也 基本能够胜任舒适出行、动力充沛的任务。当然,我们这里也仅提供参考,各位也可根据自身的用车需求挑选适合自己的车型。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启悦
启悦
指导价:7.89-11.3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89-11.3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