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大空间/有面子 16-20万合资SUV推荐

2015-01-30 08:0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北京现代途胜

厂商指导价:16.58-24.18万元

说到狮跑,也一定得说说它的同门兄弟,北京现代途胜,途胜在今年也推出了小改款车型。其实,从销量上来看,途胜每 个月的销量都要比狮跑高出一千多,上市多年,依然还能保持每个月四千多辆的销售成绩,也真是一件不易的事儿。

  

外观上,2013款途胜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车头的造型变得更具特点,前包围上的梯形样式如同时下流行的大嘴样式,前 包围下部的造型给它融入了几分硬派SUV的设计元素。方形透镜结构的大灯显得也很独特。

车内基本没有任何变化,在配色上,相比现在大多上深下浅或者全黑的配色来说,多少还有些特点。中控台部分的银色装 饰与变速杆区域连成一体,增加了视觉上的整体感。多媒体系统加入了USB接口,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这样的配置很方便也 很实用。

  

虽然配置上的丰富程度和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这些配置都很务实。上市这么多年,能够依然保持 不错的销售成绩绝不是凭借一些花哨的配置来吸引人,更加务实的态度才是它最吸引人的。

在动力的配备上,途胜与狮跑是一样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动力表现上,大家基 本可以放心,2.0L发动机所发出的141马力和184牛•米的动力表现,不会让它显得太肉。

  

编辑点评:途胜的最大优惠幅度已达4万左右,凭借着更低的价格让它表现出了不错的性价比,从配置到价格的确都很吸引人,不过与如今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它在科技配置上的表现还是要略逊一筹。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全新途胜
全新途胜
指导价:15.99-23.99万元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5.99-23.99
    紧凑型SUV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