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大空间/有面子 16-20万合资SUV推荐

2015-01-30 08:0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厂商指导价:15.98-19.68万元

说到上一代产品,可能很多人都在想又是一个老态龙钟的车型,其实并不是这样,东风悦达起亚在今年推出了狮跑的2013 款车型,虽然大部分变化都集中在了细节之处,但通过这些细节的变化还是让这款车型多少表现出了一些时尚色彩。

  

车头的变化较为明显,车灯当中加入了透镜结构,与车灯相配合的装饰件也增加了车灯的层次感。更大尺寸的中网,显示 出更强的攻击性,立式的雾灯与起亚其它车型看齐,也表现出了更多的家族色彩。

内饰的设计上变化并不大,不同之处在于用料上,2013款狮跑仪表台上半部分采用了软质材料,摸上去的手感要提升不少 。黑底白字的自发光仪表信息显示更加清晰,而且视觉感受也比老款的绿色背景灯更有档次和质感。

  

对于日常使用,最低配的狮跑也配备了倒车雷达、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并且还可以选装天窗,这在之前推荐的几 款车型当中,也只有昂科拉有配备。韩系车在配置上的表现,看来依然还是它最大的卖点。

动力上,2013款狮跑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搭配的变速箱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在城市中 使用,2.0L发动机输出142马力和184牛•米的最大功率和扭矩还是可以让车辆本身表现的比较轻松的。

  

编辑点评:狮跑在配置方面的表现依然是它的亮点,性价比方面的表现很出色,外观上进行了小的改变,让它变得更加时 尚一些,再加上更低的价格和较为丰富的配置,相信会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狮跑
狮跑
指导价:10.98-14.68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4.68
    紧凑型SUV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