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广汽三菱-ASX劲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大空间/有面子 16-20万合资SUV推荐

2015-01-30 08:0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广汽三菱劲炫ASX

厂家指导价:12.88-21.88万元

去年广州车展,广汽三菱首款国产车型劲炫正式上市,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8-21.88万元。国产劲炫搭载1.6L和 2.0L两个排量发动机,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L车型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其中1.6L车型为国产新增。

  

三菱劲炫车身尺寸4295/1770/1625mm,轴距达到2670mm,国产劲炫尺寸将与进口车型保持一致,是一款尺寸偏小的城市型 SUV,从尺寸上来说,国产劲炫将面临的对手为日产逍客和刚上市的别克昂科拉。与以上两款车相比,劲炫轴距大幅领先外, 车身长宽高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这可不是好事情,至少国产劲炫看上去不会很显大气。

  

动力系统搭配是国产劲炫的亮点,与进口车型不同,国产车搭载了排量更小的1.6L动力。1.6L发动机编号为4A92,最大功 率91kW(124PS),峰值扭矩155N•m。该发动机由三菱和戴姆勒公司合作推出,在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 运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多款自主品牌车型目前均搭载此系列发动机。

  

另一款就是代号为4B11的2.0L发动机,同样来头不小。最大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197N•m。4B11系列发动机为三 菱现役主力动力,三菱战神EVO便搭载全铝合金缸体4B11 2.0T涡轮增压版本发动机,不仅输出数据可观,而且极限值高,可再 开发和改装能力强。国产劲炫搭载的则是4B11系列的自然吸气版本,目前已经搭载在翼神上,整体表现在同级也是一流水准。

配置方面,国产劲炫相比进口车型并没有缩水,将配备定速巡航系统、方向盘手动换挡拨片、一键启动等。另外安全配置 上,将有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AC。

编辑点评:12.88万元起步售价实在是出乎意料,广汽三菱首款SUV车型在定价上做到了“诚意十足”,相信营销上下把功 夫,劲炫热销指日可待。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ASX劲炫
ASX劲炫
指导价:10.98-17.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7.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