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打八折的SUV车型推荐

2015-01-26 08: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宝马X1

官方指导价:28.2 - 49.8万

宝马X1投入国产后再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车型售价。在实用性方面,宝马X1不仅拥有良好的通过性能,而且在操控性以及动 力表现甚至要优于很多运动轿车。同时,它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对经济性和驾驶平顺性方面有很大的贡献,能够带来 更多的驾驶乐趣。

  

虽然宝马X1正面看上去很像X3的中期改款,但是翼子板以后的线条就拥有了独特的设计,俯冲的腰线目前十分流行,尾部 线条更加硬朗,底边由黑色抗磨材料的包裹而成,这也赋予了X1一定的Offroad的通过性,更加紧凑的车型也是X1的重要标志 。

  

宝马X1并不是宝马旗下入门级的suv,而是完整宝马X系列产品线的多功能休闲运动车。X1 xDrive18i搭载的2.5L引擎,这 款产品是宝马的经典引擎,在产品技术及实际驾驶表现上均属世界顶尖水准。对于X1的定位,它并不完全适合越野,舒适的驾 驶在一般道路上才是最合适的。

  

编辑点评:国产宝马X1的上市,将宝马X1的价格拉至20-50万元区间,也进一步拉近了和消费者的距离,面对奥迪Q5等有市 无车的情况,加上宝马X1近期的大幅优惠活动,相信会吸引很多的消费者,不过奥迪Q3已于近期上市,势必会对宝马X1造成一 定程度的冲击。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6-43.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8.6-43.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