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打八折的SUV车型推荐

2015-01-26 08: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途胜

官方指导价:16.58 - 24.18万

途胜是北京现代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总的来说是一辆价格亲民,空间实在性价比高的一款车。在紧凑SUV市场,现代途胜曾经一度十分风靡,但是风头早已被其换代车型ix35盖过。在7月份只卖出了4582辆的成绩,相较于6月份来说,少了1000多辆,看来在城市SUV大行其道的现代车市,偏硬派的途胜可能真的已经过时了。不过即便这样,以ix35、途胜、狮跑、智跑等组成的韩系SUV方阵中,途胜所发挥的作用我们也不能忽略。

  

途胜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325/1795/1680/2630毫米。从外观看,途胜的车身短、但很宽,两肩隆起的侧翼感觉很阳刚,整体式车身、四侧门从腰线向下安装了整体式深色的装饰条,整体感觉非常墩实。溜背式尾门几经圆滑的过渡直落到底,自然流畅,后门可分两极开启(FLIP-UP掀启式),舱门在车后空间不足以开启行李舱门的情况下可通过开启后窗轻松放入或取出物品。

  

途胜配备2.0升cvvt发动机,引用了“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42/6000(kw/rpm),最大扭矩184/4500(Nm/rpm)。变速器5档手动4AT(H-Matic)手自动一体5挡手动4AT(H-Matic)手自动一体制动器类型前后盘式制动前后盘式制动前后盘式制动前后盘式制动。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途胜是一款畅销多年的SUV车型,市场保有量很高,即使现在没有了以前的辉煌,但是其在韩系SUV中的地位我们还是不能忽略。韩系车一直都是以高性价比来争夺市场,途胜更是一款兼具实用性喝高性价比的车型,目前购车还可享7.6折的优惠,最低仅需12.98万元,编辑认为,这个价格应该可以算是途胜的底价了,如果不是很介意其老气外观的消费者,现在可以考虑入手了。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全新途胜
全新途胜
指导价:15.99-23.99万元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5.99-23.99
    紧凑型SUV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