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打八折的SUV车型推荐

2015-01-26 08: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SUV的火爆热销是有目共睹的,也正因为热销,各商家之间的竞争也尤为激烈,更有商家将价格是降到了底线,打出八折销售的口号。对于SUV来说,八折确是一个吸引人的价格,因为在SUV市场,八折就可以到手的车型只在少数。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为数不多的八折车型。

四款打八折的SUV车型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狮跑详情 15.98 - 19.68 1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706
途胜详情 16.58 - 24.1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951
宝马X1详情 28.2 - 49.8 4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智跑详情 16.48 - 24.9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706
制表:凤凰汽车

狮跑

官方指导价:15.98 - 19.68万

国产狮跑是一款兼顾城市舒适和越野粗犷的多功能型5座SUV,高性价比是最大卖点。自从新款智跑上市尤其是新款智跑大幅优惠开始,狮跑的销量一路下滑,第一季度的销量不到智跑的60%,近几个月来更是一路下滑,虽然都是小幅的下降,但是下滑的趋势还是不容忽视。

2012款狮跑全系车型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全新造型的变化赋予了这款车更加霸气的前脸。全车配有一套肌肉感十足的保险杆,向外隆起的粗大的轮拱,力量感十足。黑色塑料的底部防护板也能减轻经过不良路面时的刮伤,顶部的行李架一直延伸到车尾,使整车看起来更为结实厚重。外观线条延续了流畅、现代感的特质,前中网设计秉承了“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统一后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将狮跑衬托地更加硬朗。在尺寸上新款狮跑没有变化,沿用了老款的尺寸,长宽高各为:4350mm*1840mm*1730mm。

对于城市SUV车型而言,动力与驾驶感受也是人们比较关注的焦点。狮跑2.0L全铝发动机可以释放105kW最大功率与184N.m峰值扭矩,在与同级同排量其他SUV的较量中,并不处于下风。这样不俗的动力表现完全得益于CVVT技术的支持。狮跑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响应敏捷,没有丝毫的拖沓,而换挡手感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非常令人满意。自动挡车型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速技术随不算先进,但平顺性还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狮跑是一款价格便宜并且不失优良品质的车型。作为韩系车型,狮跑在空间和配置上的优势非常明显,动力性能也不错。但是狮跑销量的下滑也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商家也作出了一些努力,从4月份开始,狮跑的优惠力度明显加大,近期更是给出了4万元多元的优惠,但是狮跑销量下滑的趋势似乎已经成为了定局,降价并没有给狮跑带来任何帮助。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狮跑
狮跑
指导价:10.98-14.68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4.68
    紧凑型SUV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