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30-40万元入门豪华车导购

2015-01-17 08: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奔驰C级

厂家指导价:36.9-48.8万元

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车型与今年的8月25日正式上市,这也是国产奔驰C级车型中首次将长轴距版车型推向市场。这款车基于奔驰最新的MRA平台打造,车身采用“钢铝混合架构”。可以在保证车身拥有更高刚性的同时有效降低整备质量。

自长轴距版车型推出后,国产奔驰C级终于结束了没有长轴距中型车的历史,更符合中国市场的需要。新车的轴距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60mm,达到了与宝马3系Li相同的2920mm,4783mm的车身长度在此次推荐的5款车型中也很抢眼。

全新奔驰C级的内饰造型就像是一台缩小版的S级,采用上黑下米的内饰配色,整体造型注重营造豪华感,这与追求运动气息的车身外形截然不同。此次实拍的车型配备的是包含7英寸中控液晶屏幕的多媒体系统,除了导航系统为选装配置,倒车影像系统被新车标配的自动泊车入位功能取代了之外,其他功能并不少 。

全新奔驰C级的后备厢容积仍为480升,在不翻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内部空间规整,实际测量后无论是纵深还是最小宽度值都不算抢眼。后排座椅能按照4/2/4的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依然很高。新车上最值得称道的是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双天窗设计提高了客舱内的采光效果,这也是推荐的5款车型中唯一有该配置的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在售的全新奔驰C级全系均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C 200 L配备的是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4马力和30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标配换挡拨片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怀挡设计是该品牌车型的一大特色。底盘悬架方面,全新奔驰C级前后均采用多连杆悬架。

作为德系豪华品牌中型车的典型代表,奔驰C级可以说是几款车型中较晚推出长轴距版车型的品牌,而与之形成竞争关系的奥迪A4L和宝马3系Li都早早地推出了相应的产品,滞后的更新速度使其在前一轮的竞争中落败,为了保证老款车型的销量,奔驰C级的优惠幅度曾一度通过非常大的优惠幅度抢夺其他中型车的市场。新款车型上市后,这款车也算是重回它本应主攻的市场,并通过全景天窗、自动泊车入位等同价位对手没有的配置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但想要达到与奥迪A4L和宝马3系Li相近的销量水平,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1.48-59.99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1.48-59.99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