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30-40万元入门豪华车导购

2015-01-17 08: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对于购车预算在30-40万元的较为富裕消费群体而言,他们除开一些国内常见的大众本田丰田这些熟悉身影外,甚至还可以选择一些便宜的入门豪华车型,这样一来不仅更有面子,而且也符合我们用车的社交以及商业等等需求。特别是针对那些公司中层还有自己创办公司有了不错业绩的人们而言,车本身就是一个流动且显眼名片,他们已经不是需要解决有没有车的问题,而是能否像名牌西装或晚装一样受到圈内的认可。小编今天专门为这些有钱人们推荐几款30-40万的豪华品牌车型,以满足他们的豪车心理。

四款30-40万元入门豪华车导购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沃尔沃V60详情 33.49-38.69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0
奥迪A4L详情 27.28-57.81 6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凯迪拉克ATS-L详情 28.88-46.38 4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0
奔驰C级详情 36.9-48.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制表:凤凰汽车

沃尔沃V60

厂家指导价:33.49-38.69万元

拥有强大装载能力的旅行车在国外非常火热,可是没人能理解国内的消费观到底是啥,总以为有个屁股才叫车的概念真应该要打入历史手册了。不过也正因为这种原因,沃尔沃V60这款好看到不行的旅行车才成为个性的选择。而沃尔沃V60在本月初则上市了2015款,这距离搭载全新E-Drive发动机的2014改款发布仅仅只是3个月,速度之快让人看到了沃尔沃的速度。

沃尔沃V60的设计风格,它的前脸有点鬼马,但又不会浮夸,身形灵动流畅,虽然拖着个大尾巴但运动 感一点不弱。同时沃尔沃很喜欢的设计语言--竖型大灯得以沿用,只不过在V60身上更显得体罢了。

新款60系车型内饰设计和配置几乎完全一样。新款V60并没有在设计方面大做文章,给人的感觉就是简单干净,毕竟是中期改款车型,况且旧款60系车型的内饰设计还是相当有想象力的。

  

后备箱当然是旅行车最具亮点的地方,V60后备箱开口就非常巨大。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完全扩充后的后备箱地板非常平整。灵活多变的后备箱满足不同装载需求。放倒以后的后备箱容积从557L扩充到1241L,这点三厢轿车完全不具可比性。

改款沃尔沃V60最大的改变莫过于搭载全新的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由原来比较奇葩的直列五缸改为直列四缸,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2kW(31PS),最大扭矩为350Nm,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0Nm,动力提升幅度那是非常明显的。

  

沃尔沃名气不敌奥迪宝马,所以就只能在性价比方面苦下功夫。同价格的对比中,V60拥有更强悍的动力、更出色的安全配置,以及完全不输阵的制造工艺。非品牌控想要更有个性的话它是绝佳的选择。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0.99-41.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