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30-40万元入门豪华车导购

2015-01-17 08: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奥迪A4L

厂家指导价:27.28-57.81万元

作为合资品牌长轴距中型车中的元老级车型,奥迪A4L无论是销量还是市场认可度上都有着极高的地位,从前几个月的销量上来看,除了宝马3系Li比它略高一些之外,目前还没有一款长轴距中型车会对它的销量构成直接的威胁。

  

奥迪A4L上市多年,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优雅、沉稳一直以来都是奥迪所注重的。而从车身尺寸来看,4761mm×1826mm×143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69mm的轴距在此次推荐的5款车型中都不算抢眼,一切都表现得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奥迪A4L的中控台造型延续了其车身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能给人十分高档的感觉。而在配置上,除了前后驻车雷达、多媒体娱乐系统、自动分区空调等同级别车型中普遍已装备的舒适性配置外,奥迪官方也会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包括倒车影像系统、前排座椅通风等在内的不少选装件,就连竞争对手上标配的后窗遮阳帘在奥迪A4L上也是选配,个人认为如果将其变为标准配置就更好了。

 \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奥迪A4L后备厢的容积为480升与宝马320Li和奔驰C级的数据相同,但这样的数据表现却要比更大一级的奥迪A6L还要多出20升,而且除最大纵深稍小之外,其后备厢无论是纵深、宽度还 是高度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后排座椅还能按照4/6的比例放倒,从而进一步提升后备厢的容积。

此次新款奥迪A4L最大的变化为2.0 TFSI发动机全部升级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均采用“双喷射”系统,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同时,装备2.0 TFSI高功率发动机的新车尾标统一从“40 TFSI”升级至“45 TFSI”。

  \

作为奥迪品牌旗下的一款主力产品,奥迪A4L比起更高一级的奥迪A6L来说更亲民,也更适合将其作为 家用轿车使用。此次推荐的35 TFSI 自动技术型无论是车内空间、配置等方面都能够满足家庭使用的需要,优惠后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具有不低的吸引力,这也能从其销量上得到验证。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9.98-43.0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9.98-43.0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