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30-50万中级车推荐

2015-01-14 08: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奔驰E级

厂家指导价:39.80-79.80万

与2014款车型相比,新款奔驰E级在外观上并没有做什么改变,造型基本保持一致,三横幅镀铬中网与立标组合的前脸造型优雅,辨识度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E级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24mm×1854mm×1477mm,轴距为3014mm,在推荐 的5款车型中属于中游水平。在外部配置上,E 200 L是5款车型中唯一配备LED大灯的车型,带加热和记忆 功能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后驻车雷达和等也是该车的标准配备。

轮胎与轮圈方面,E 200 L配备了18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与之搭配的是倍耐力Cinturato P7系列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55/40 R18,轮胎宽度是5款车型中最宽的。新车配备的是非全尺寸备胎,备胎规格 为155/70 R17。

E 200 L采用全黑色内饰,中控台上还搭配了桃木饰条,营造出一种大气、沉稳的视觉效果。车内配置上,中控彩屏、无钥匙启动、COMAND人机交互系统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等功能均为新车的标准配置,不过没有配备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GPS导航还是影响了驾驶时的便利性。

  

乘坐空间方面,体验者身高173cm,进入E 200 L的前排并将座椅调到最低位置后,其头部空间约为1拳,此时当他进入后排后,头部空间大约为4指,而后排的腿部空间与同级别其他车型一样十分宽敞,完全不会给人局促感。后排两侧头枕造型独特,填充物也很柔软,当乘客在后排休息的时候能很好地承托住头部 。

虽然官方并未公布E 200 L后备厢的具体容积数值,不过经过我们的实测来看,除高度小了约55mm外,宽度和纵深都要比宝马5系大,恐怕其容积并不会比其对手小。与奥迪A6L和宝马5系相同的是,奔驰E级 的后排座椅也是无法翻倒的。

E 200 L搭载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4马力和30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换挡拨片。奔驰E级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和电子液压式助力,前后悬架分别为三连杆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尽管在中大型车的销量上,奔驰E级远远不及奥迪A6L和宝马5系,但是凭借其品牌影响力和宽敞的车内空间,在商务用车领域也能找到其市场定位。而指导价42.9万元的E 200 L凭借还算不错的车内配置、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合理的售价相信在家用车领域也能俘获一部分消费者的心。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2.28-62.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2.28-62.9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