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30-50万中级车推荐

2015-01-14 08: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凯迪拉克ATS

厂家指导价:28.88-44.88万

ATS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国产之后对其进行了加长的改变,变化最直接的效果就是让后排拥有更宽敞的乘坐空间。ATS比之前进口的ATS轴距加长了85mm,之前ATS的后排确实太小了,重要的是侧面的线条并没有因为长度的增加而受到太大的影响,依然保持干练的造型。

  

造型上,ATS表现出了与Q50L完全不同的风格,这也表现出了每个品牌对于运动不同的理解。外观的配置上,25T车型都采用的是普通卤素大灯,只有28T才配备氙气大灯。LED尾灯则是全系标配,竖直造型的光带式LED尾灯表现出了家族的设计元素,也让它在夜晚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ATS只有售价在40万以上的车型配备了18英寸的轮圈,其他车型轮圈尺寸一致,在这方面,最低配的25T舒适型并没有表现的很入门。

舒适型采用的上深下米的内饰配色倒是很符合国人消费者的喜好,中控台上银色的装饰面板也给车内增添了时尚色彩。中控面板上除了缺少一块更显档次的大尺寸触摸屏之外,其它方面的配置表现还是相当丰富的。

 \ 

三辐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手感出色,粗细适中。配置上除了可以操控多媒体系统外,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满足日常的使用肯定是没问题。

在安全性方面,舒适型的表现可是一点也不含糊。车身稳定系统、前后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等配置都出现在了舒适型的配置表上,即使是最低配,同样将主被动安全方面做得很充分。

在舒适方面,最低配的车型也有着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比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BOSE扬声器和安吉星系统等。虽然是没有导航,但是通过安吉星系统也是可以实现语音导航的,只是车上没有地图显示。

ATS加长之后,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后排的乘坐空间,对于售价在三十万级别的车型,大多还是要面对家用,后排难免会有家人或朋友乘坐,所以空间太小肯定是不行的。从我们之前的体验感受来看,ATS的表现 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

动力方面,ATS也同样是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169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与其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这台发动机是ATS车系中的低功率版本,但这样的动力参数对于日常使用已经足够了,不用担心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状况。

  

凯迪拉克ATS极具个性的外形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无论在安全性配置还是舒适性配置上,入门级的舒适型都拥有不错的表现,2.0T的动力也属于该价位或该级别当中的主流表现。更重要的还是价格,20-30万售价是当今消费者的主力消费价位,这款车符合不少人的预算,并且它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目前有着一些市场优惠,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刚好也在这个范围,ATS的这款入门级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入门级的 ATS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它没有倒车雷达,这与它三十万级别的售价来说有些不太相符。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