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适合年轻人开 外形时尚的紧凑型家用车导购

2014-12-27 12:24: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广汽丰田 雷凌

厂家指导价:10.78-15.98万元

新一代卡罗拉上市之后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它的同胞兄弟雷凌虽说在形式上还没正式上市,但早 已公布价格并且销售了。作为“运动版新卡罗拉”,雷凌走得的是时尚潮流的路子,相对新卡罗拉,它在保留 了大空间乘坐舒适这些共同的优点之外,在造型方面更加吸引年轻人一些。

  

雷凌跟在美国市场销售的卡罗拉在造型上比较接近,相比稳重风格的卡罗拉,它通过风格不同的前脸 设计以及轮毂搭配营造出相当具有运动味儿的造型,镀铬格栅与头灯一体式的组合一见面就在极力的表现 自己,同时大嘴中网的造型又强调了它家族血统的身份,当然,大灯绝对是点睛之笔,所以雷凌的造型从 一开始就能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在轴距增加到2700毫米以后,雷凌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确实很有优势,对于身高1.76米的正常身高 体验者来说,两拳有余的腿部空间和完全平整化的地板布局,让后排的舒适性提升十分显著,只不过头部 的空间并不充足只有两指。

  

按理说一款家用轿车不应该做的过于运动,尤其是丰田的家轿绝对是恪守这一规矩。但雷凌虽说是跟 卡罗拉相同平台,但它的内在可没有那么“中庸”,相对后者,雷凌的悬挂调得更加硬朗,对路面状况的反馈 也更为积极,支撑性也更好。总得来说,雷凌没有辜负它的外观,还真有那么一丝玩乐的趣味。

  

雷凌与卡罗拉一样,搭配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5MT或CVT。值得念叨的 是,引擎盖的撑杆是手动的,这对女性车主来说真的很费劲。另外,实拍车型还有SPORT驱动模式。悬架 方面为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或影响减震效果,驾车时舒适性有限。

点评:雷凌是一款结合实用性与个性的家轿,它的造型很适合时尚潮流的年轻人,而内在的空间又能 让他们从容地拉着朋友或者家人出行,再加上好开高燃效等传统优势,诚然是款优秀地时尚紧凑级轿车。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2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5.98
    紧凑型车
    1.2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