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适合年轻人开 外形时尚的紧凑型家用车导购

2014-12-27 12:24: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东风本田思域

厂家指导价:12.18-19.98万元

思域早在2006年就开始国产,算是紧凑级家轿的元老车型了。虽然有着运动的基因,但在国内它却是 作为时尚都市风格家轿而广为人知。漂亮的造型、前后独立悬挂、1.8L i-VTEC发动机都是它最大的特点。 所以尽管这一代的思域已经接近生涯末期,但凭借那些先天优势,它这次的小改款依旧有亮点可看。

  

本田新思域外观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融入更多家族元素。进气格栅被精致的U型镀铬条所勾勒,中 网取消横向饰条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更具攻击性的蜂窝状格栅。前大灯造型并无明显变化,低配车型仍然 采用卤素大灯+近光透镜组合却没有如过江之鲫般加入时下流行的LED日行灯。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及格局与老款基本一致,不过在做工和用料方面有所提升,颜色有深色和浅色可供 选择。其实个人觉得本田的内饰设计向来都比较讨喜,新思域双仪表盘的造型依然前卫,方向盘多功能按 键是全系标配值得称赞。

  

本次改款在动力方面改动也较为明显。新思域将以现款1.8L发动机全面取代2.0L版本,并将在Si运动版 车型上搭载来自思铂睿的2.4L发动机,更为彰显新车的运动基因。只是这款2.4L调校得更加暴力,最大功 率达到152kW(207PS),与高尔夫GTI已经有了抗衡的实力。

或许是强调运动和个性的缘故九代思域开始便缩减了30mm的轴距。新款整车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做出 改变,轴距依然保持原有的2670mm,对比起当下如马自达昂克赛拉等轴距普遍达到2700mm甚至以上的 紧凑型车来说优势有限。

点评:对于老款思域叫好不叫座的情况新款到来可谓当机立断,想通过更时尚家族化的造型设计和更 科学强劲的动力搭配来挽回消费者的心,特别是年轻消费群体。当然,这次改款还有个重要的意义就是, 新思域下调了入门级售价,这也是年轻族群的利好消息。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1.0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59-16.99
    紧凑型车
    1.0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