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30万左右的四款运动跑车推荐

2015-04-28 08: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宝马2系

官方指导价:32.0-51.7万

外观方面,尽管宝马2系是基于1系车型(后驱平台)所打造,不过由于定位为运动化车型,所以整体的外观造型相比1系更为动感。前脸采用了更为犀利的狭长式头灯,肾型隔栅也显得更为立体,边角也更锐利,显现出向两边微微翘起的效果。同时,新款尾灯和内部的L型灯光布局也同样传承了宝马经典的尾灯设计。另外,宝马220i领先型和设计套装版本主要在轮圈尺寸和样式上有所不同,领先型配备的是16英寸,而设计套装则配备的是17英寸。

 \ 

内饰和配置方面,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774mm/1418mm,轴距为2690mm,相比1系Coupe加长了30mm。不过由于2系不同车型的包围和悬挂设置有所变化,所以具体的尺寸也略有不同。内饰设计则延续1系Coupe的布局,不过中控台中央的显示屏将会提供标配的6.5英寸和可选配的8.8英寸这两个尺寸,以及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腰托、带制动功能的续航控制系统、多种颜色的Dakota真皮座椅、后视摄像头和舒适进入功能等等可选。

 \ 

动力方面,宝马220i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最大184Ps的动力输出,以及270Nm的最大扭矩。而M235i则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能提供最大320Ps的动力输出,以及450Nm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均与8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