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30万左右的四款运动跑车推荐

2015-04-28 08: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奥迪A3

官方指导价:36.98万

A3是奥迪车型一贯的设计风格,线条十分硬朗,贯穿车身的腰线你可以在大多数奥迪车型上找到,你可以看做它是奥迪的灵魂,但不喜欢的朋友肯定会觉得有些千篇一律。奔驰CLA则显得活泼多了,你在车身侧面可以找到三根线条,但你并不会觉得凌乱,而类似的设计风格你同样可以在E级、S级等车型上找到,但不同车型各有千秋,各有魅力。

 \ 

来到A3车内,你能立刻感觉到奥迪特有的精致,接缝的处理以及用料的讲究,这些浓浓的“奥迪味”会一下感染到你,即便是一个小小的按键也有着独特的手感,让你爱不释手。配置方面,奥迪A3在推出基础车型后有推出了多种选装配置,如果将选装全部选装,那A3的配置可以说不熟中高级车。像自动泊车、B&O音响、前后倒车雷达带后视摄像头、ACC自动巡航带、碰撞警告刹车功能、车道偏离警告、驾驶模式选项等功能一应俱全。

 \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敞篷版A3配置了1.4TFSI、1.8TFSI汽油发动机及2.0TDI柴油机,不过进口引入国内后,相对更高的定位和定价,只引入了1.8TFSI动力配置,和进口的普通版A3一样,以40TFSI车型的身份出现。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