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Q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50万级豪华品牌SUV推荐

2015-03-28 08: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1

奥迪Q5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要野性也要舒适享受,最好能全家人一起去野外旅行休闲,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能满足这些要求的SUV,四款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既能满足城市越野的要求,也能让人有极致的舒适体验。

四款50万级豪华品牌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奥迪Q5详情 35.85-57.17 4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宝马X3详情 47.9-75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奔驰GLK级详情 37.8-55.8 7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雷克萨斯RX详情 46.9-96.88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400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Q5

官方指导价:35.85-57.17万

奥迪Q5是基于奥迪A4的平台开发的紧凑型SUV,兼顾运动以及越野性能。车身线条流畅,做工精细,大嘴式进气格栅凌厉时尚。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80mm/1650mm,轴距长达2807mm,内部空间相对宽敞提高了舒适度。后备箱容积大,可以放置大件物品。

\

车内配置丰富,配备了TorsenAWD系统,四轮全区能够实现40/60的动力划分,此外奥迪Q5还配备了高度可调式空气式悬挂,下坡控制系统等高科技电子装备。作为选配,“奥迪驾驶么模式选项”可以控制各种技术部件的运行方式,驾驶者可通过该系统自由切换三种驾驶模式。

\

动力方面,奥迪Q5有三款发动机可以选择,一款TFSI汽油发动机以及两款TDI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三款发动机都采用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在动力和节能方面表现不错。

 \ 

2

宝马X3

宝马X3

官方指导价:47.9-75万

宝马X3秉承了宝马“运动休闲车”的理念,引入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装备了宝马的专利xDrive智能驱动系统。车身尺寸为4565mm/1853mm/1674mm,轴距为2825mm,车内空间表现出色,行李箱容积为480升,放倒后排座椅则可扩大到1500升。

 \ 

X3内饰风格简洁明快,座椅更像轿车风格,舒适度较高,配置的平视显示系统、带全景显示的倒车摄像头等功能在同级别车中占有优势,X3还配置了全景天窗,车内光线明亮和乘坐感受更加舒适。

 \ 

动力方面,宝马X3搭载2.0T低/高功率版本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45马力和306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350牛·米、4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3

奔驰GLK级

奔驰GLK级

官方指导价:37.8-55.8万

奔驰GLK的外观硬朗粗犷,很有几分硬派越野的味道,虽然主要定位城市越野车,但外观还是让人有几丝小激动。奔驰GLK的前脸采用了中网宽大的金属质感条幅,凸显粗犷的气息,前包围底部带有镀铬装饰套件,前脸造型丰富,镀铬材质也显得很上档次。北京奔驰GLK260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奔驰GLK的入门级车型,该车的外观与现款的GLK300差别不大。

 \ 

内饰方面,奔驰GLK采用了X型出风口的设计,真皮包裹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换挡拨片,装配5.8寸多功能显示屏,并选配BECKER MAP中文导航系统。GLK260的仪表盘与GLK300一样采用炮筒式三盘设计,中间的液晶屏幕可以显示行车电脑信息以及换挡信息等。新车搭载7G-TRONIC PLUS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档杆设计成怀挡样式采用拨片换挡。奔驰GLK的内饰做工优良,凸显了奔驰的豪华和精致,奔驰GLK的长宽高分别为4538mm/1840mm/1689mm,轴距为2755mm,这个数据表现在同级别车中不算良好,虽然内部空间没什么惊喜,但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很好。

 \ 

动力方面,奔驰GLK搭载了2.0T和3.0L两款发动力,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11马力和245马力,均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4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官方指导价:46.9-96.88万

各种豪华进口车纷纷寻求国产来抢占市场,但雷克萨斯却明确宣告为了保证质量不会国产,与ABB比起来,雷克萨斯作为豪华品牌的认可度自然差了一点,但品质却有的一拼。 雷克萨斯“X”造型的家族式前脸尽管褒贬不一,但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夸张的大嘴式设计看上去略带杀气,细长的前大灯造型犀利,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及大灯清洗装置全系标配。

 \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RX内饰布局采用了简洁大气的风格,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良好,仪表盘采用了黑色底色搭配白色指针的设计,蓝色背光增加了几丝时尚感,中控台上的液晶显示屏尺寸显得有些寒酸。 雷克萨斯RX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85mm/1725mm,轴距为274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一般,乘坐空间表现还不错,后排腿部空间也比较宽裕,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但座椅设计比较宽大,更适合欧美人的身材,乘坐舒适感差一点。

 \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搭载了2.7L和3.5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8马力和2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2牛·米和346牛·米。驾驶感受符合日系车的一贯风格,更偏舒适,操纵感相对差一些。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奥迪Q5
奥迪Q5
指导价:40.04-52.53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04-52.5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