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50万级豪华品牌SUV推荐

2015-03-28 08: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雷克萨斯RX

官方指导价:46.9-96.88万

各种豪华进口车纷纷寻求国产来抢占市场,但雷克萨斯却明确宣告为了保证质量不会国产,与ABB比起来,雷克萨斯作为豪华品牌的认可度自然差了一点,但品质却有的一拼。 雷克萨斯“X”造型的家族式前脸尽管褒贬不一,但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夸张的大嘴式设计看上去略带杀气,细长的前大灯造型犀利,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及大灯清洗装置全系标配。

 \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RX内饰布局采用了简洁大气的风格,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良好,仪表盘采用了黑色底色搭配白色指针的设计,蓝色背光增加了几丝时尚感,中控台上的液晶显示屏尺寸显得有些寒酸。 雷克萨斯RX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85mm/1725mm,轴距为274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一般,乘坐空间表现还不错,后排腿部空间也比较宽裕,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但座椅设计比较宽大,更适合欧美人的身材,乘坐舒适感差一点。

 \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搭载了2.7L和3.5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8马力和2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2牛·米和346牛·米。驾驶感受符合日系车的一贯风格,更偏舒适,操纵感相对差一些。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1.8-86.9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86.9
中大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