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12-15万高性价比合资SUV推荐

2015-02-06 08: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逍客

厂家指导价:13.98-21.98万元

日产逍客我想对大家来说再熟悉不过了,早在2008年便正式进入到了中国市场。至今仍活跃在消费者潜在购物清单中。这款车在各个方面并没有突出的亮点,但好在于比较均衡。最为有杀伤力的价格,而且当下也有2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对于注 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逍客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逍客上市已经有六年的时间了,其外观造型也早已为我们所熟知,宽大而厚重的散热格栅以及飞翼式的前大灯设计,两者间和谐搭配给人饱满的冲击感,同时结合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和向前突出的前保险杠,使得逍客看上去安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315/1783/1606mm, 空间方面。178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前排拥有三指的头部空间,后排的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可以达到超过一拳以上,可见对于家用来说,这样的表现还是比较符合大多数用车要求。

逍客提供纯黑和黑米搭配两种色调,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台的布局与日产老款奇骏非常相似,并运用圆形与矩形的相互交错富有变化感。再加上中控台上方全部覆盖软性材料,不仅细致而且具有不错的手感。双筒仪表采用了黑底白字,不仅清晰直观,而且做工也很精致。

  

配置方面,1.6L车型是最低配,所以在配置方面尽可能的以实用为主,而2.0L车型则增加了前后多个安全气囊数量,加上 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在安全和舒适方面,均能达到让许多人能够接受的范畴。此外,再加上360°全景泊车影像和全景天 窗等配置也大大增加了逍客的竞争实力。同时高配车型上的液晶屏不单单是娱乐系统或导航的需要,全景影像倒车系统也将会在上面体现。

逍客提供了1.6L和2.0L两种动力选择,如果你有钱当然还是选大排量的2.0L发动机。这台机型与轩逸上使用的MR20为同一 系列,最大功率102kW/5200rpm,最大扭矩198Nm/4400rpm,而1.6L发动机也是我们熟悉的HR16DE,最大功率89kW,最大扭矩154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点评:逍客在这个级别里的车型中算是一款明星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这其中较为低廉的售价和不低的配置以及日产相对高的品牌号召力是重要的原因,虽然它没有了越野车那种硬朗的感觉,但是时尚的外形设计和较 为细腻的内饰做工,以及较为经济的小保养费用。再加上目前购车可享受2元优惠,这对于喜欢它的年轻朋友来说此时出手最适合适不过了。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98-18.98
    紧凑型SUV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