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12-15万高性价比合资SUV推荐

2015-02-06 08: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近几年,SUV市场需求异常火爆,整体呈高度繁荣的趋势,2014年销量增速高达36.44%,也远远领先于轿车的3.06%,可见 随着消费理念的成熟和多样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舍弃轿车投入SUV的怀抱。正是由于市场繁荣,像早几年不少SUV“一车 难求”的局面现在基本已经消失匿迹,而且由于竞争激烈,消费者选择更加自由多样,整体价格也是逐渐下探。与那些动辄20 万左右的合资SUV不同,这期我们推荐四款12-15万元左右的,它们分别是现代ix35、优6 SUV劲炫逍客

这四款车也是当下比较主流的选择,首先现代ix35这款车整体定位比本田CR-V丰田RAV4稍低,但实际上从尺寸、动力、 配置等环节对比来看,并没有明显劣势,所以上市后销量是居高不下。优6 SUV则不仅拥有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同时还 有强劲的动力。劲炫在尺寸上不占优势,但这款车定价低而且优惠可观,整体性价比非常高。最后一款是逍客,由于上市有些 年限了,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没有太多新鲜感,但这款车整体性能比较均衡,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四款12-15万高性价比合资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现代ix35详情 16.98-24.2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951
纳智捷优6 SUV详情 12.88-20.08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018
劲炫详情 12.88-21.88 3.5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733
逍客详情 13.98-21.9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1580
制表:凤凰汽车

现代ix35

厂家指导价:16.98-24.28万元

作为现代最为紧俏的SUV,现代ix35凭借时尚动感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和颇有竞争力的价格而受到消费者追捧。不仅仅如此,这款车目前还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整体性价比非常可观。而且这款车销量出色,整体质量稳定性也是比较有保障的。

  

外形设计方面,现代ix35借鉴了最能代表欧洲艺术和文化气息的建筑和雕塑设计,传递出“流体雕塑”的全新理念。独特 的六边形大嘴设计,已经成为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饱满的尾部风格也赋予现代ix35运动而简约的风格,使它看起来就像是 一款适合穿梭在城市中的SUV。另外,年轻前卫的造型会与现代大都市的繁华建筑融为一体,而即便是到了田园般的郊外,它 依旧灵动,诱人。

尺寸方面,现代ix35长宽高分别为4420/1820/1660mm,轴距为264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ix35属于中等水平。不过从实际 空间的体验上,它还是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在车内,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十分宽敞,加上平坦的 中间地板也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

内饰方面,现代ix35的内饰整体设计非常漂亮,不仅在细节方面做工非常细致,而且整体的实用性也很强。另外,现代 ix35还提供了两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既有适合家庭使用的上浅下深双色内饰,还可选择颇具运动风格的全黑色内饰。

  

配置方面,现代ix35表现也很到位,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等功能。其中,中高配车型还 配备了前后8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功能。另外,无钥匙启动、GPS导航、可视倒车、全景 天窗、定速续航、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舒适配置也出现在不同车型上,可以看出韩系车高性价比的优势依然在ix35身上延续。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该两款发动机都是全新的Theta二代双CVVT全铝结构四缸汽油发动机, 2.0L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 机与之配备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Nm/4000rpm。从数据上,动表现在同级别中都属于上等水平。

  

编辑点评:从整体来看,性能与质感并不是ix35诉求的中心,时尚与超前的设计,舒适豪华的配置,是其不俗的市场表现 的根本原因。加上中高级SUV首次装备全景式天窗,这些都是吸引年轻人并得到了广泛认可的证明。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4.98-22.28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22.28
    紧凑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