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可抄底的入门级家用车总汇

2015-01-22 08: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在快过年的时候,各品牌经销商都拿出了诚意的态度来吸收释放的购买需求。购车市场的降价风依旧,现在不少车型还是出现了抄底的时机。今天我们介绍的几款入门级的家用车,都非常适合现在出手。

如您近期有购车计划,可以择机出手抄底购买了哦。因为,今天我们介绍的这四款入门级的家用车,都已经是降到抄底价了。像雪佛兰科鲁兹优惠就增至到2.5万元了。福克斯最低价也仅是8.98万元。锋范入门级车型只要7.68万,荣威350仅需6.77万就可以买到。

4款可抄底的入门级家用车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长安福特福克斯详情 11.99-16.99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870
广汽本田锋范详情 9.68-15.98 0.5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309
雪佛兰科鲁兹详情 10.89-15.99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8749
上汽荣威350详情 8.88-12.87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015
制表:凤凰汽车

 

长安福特福克斯

厂家指导价:11.99-16.99万

福克斯作为福特的主力车型,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受到了消费者极大的追捧。福克斯仅有1.6MT与2.0L版本采用电子助力系统,而1.6AT车型依旧搭载电子机械助力,具体缘由不得而知,此次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福克斯1.6L是福克斯车系毋庸置疑的主力销售,现在就请大家跟随小编的脚步,仔细的来看看这一部经典车型。

  

新福克斯在外形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感分明的前灯组、宽大的下进气口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动感。标配“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的技术,其可通过格栅内的百叶窗式叶片控制用于给发动机降温的气流量。

新福克斯两厢的车身尺寸为:长4368mm、宽1823mm、高1483mm,轴距2648mm。尽管相比老款在轴距方面增加了8mm,但实际效果微乎其微,受多连杆悬挂的物理影响,内部空间方面并不是福克斯强项。

内饰方面1.6L版本营造了很好的车厢氛围。整体氛围包括用料、做工的水平都属于中上等。相比于同级车型,其内饰方面也不落下风,唯一的缺点是塑料的使用。福克斯1.6L版本仪表盘使用了单色(蓝色)的屏幕,行车电脑的相关信息可以通过屏幕显示,同时1.6L车主也可以体验福特的SYNC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完成各项功能。用语音控制拨打电话是SYNC的一大重要功能,可能大家在中高级车上常见这项装备,但在中级车上还不多见,目前来说是超值的配置。

  

与前代最低1.8排量相比,1.6L看起来降低了动力规格,但仔细的比较可以发现,这太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2Kw/6500Rpm,最大扭矩159Nm/4000rpm,综合工况油耗为6.2L/100km,与1.8L的参数不相上下。同时添加了Ti-VCT系统。与同级的日产丰田等发动机相比,这款1.6L发动机的参数与性能都不落下风。与之搭载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

  

新福克斯不仅延续了超越同级的操控乐趣,自身的综合素质也大幅提高。前卫时尚的外型、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丰富的配置、良好的安全及实用性都为其争取了更多的消费者。它的动力及操控表现非常出色,全系标配ESP+四安全气囊也提供了上佳的安全性,但在车内空间方面相对有所妥协,尤其是后排空间只能说是刚刚够用。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