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豪华大气中大型车推荐

2015-04-14 08: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北京奔驰E级

厂家指导价 39.80-79.80万

2015款奔驰E级的外观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奔驰家族设计,优雅的车身造型让豪华感和运动感兼具。三横幅的进气格栅与立标的设计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品质令人赞叹的LED大灯是这代奔驰E级外观中最大的亮点。车身各处的细节除了保证了当今最潮的时尚感,还透露出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商务范儿。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奔驰E级依然有两种外观可以选择,更具视觉冲击力的运动版车型相信可以俘获更多年轻人的心。

 \ 

奔驰E级的内饰车身设计相得益彰,全黑色的中控台搭配了质感极高的黑色烤漆装饰条,银色的面板也在其中点缀的恰到好处。在中控台的中央,奔驰E级还提供了一块石英表,很多豪华车都会采用类似的设计。四幅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并配有多功能按键和换挡拨片。炮筒式仪表盘运动感十足,黑底白字的刻度和读数非常简洁清晰。中间还提供了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

 \ 

动力方面,2015款奔驰E级共配备了三种不同排量5款动力参数不同的发动机,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被调校成170Ps、184Ps、211Ps三种不同功率,此外还有一款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E 400 L Hybrid混动车型。变速箱全系则配备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奔驰固有的怀挡模式。

 \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2.28-62.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28-62.9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