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万左右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5-03-27 08: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蒙迪欧

厂家指导价:17.98-26.58万

关于福特全新蒙迪欧,相信很多人对这款车都有足够的了解了,这款全新车型不管有多少科技配置和优秀性能,都不能掩 盖外形设计所带给人的冲击力。的确,搜狐汽车在试驾这款车型的时候最多谈论的就是全新蒙迪欧的前脸,事实上很多消费者在乎的也是如此。

 \ 

新蒙迪欧的大嘴式前脸营造出了不俗的视觉效果,既凸显了档次感,同时又不失个性,运动气息十分浓烈,而新蒙迪欧受 众人群的年龄段也因此减少了好几岁。全新样式的前大灯与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的十分和谐,功能方面也毫不含 糊,除了LED日间行车灯外,还装备了LED大灯,这在同价位同级别的合资中型车里可是首例。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可以看到老 款车型的影子,尤其是尾灯样式,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 

福特全新蒙迪欧的内饰一扫老款的圆润造型,更多见棱见角的直线被引入其中,全黑内饰+银色饰条的搭配彰显了运动版车 型应有的运动特质,跟攻击性很强的外观也算是内外呼应。

 \ 

中控面板上占据面积最大的是一块8英寸的触摸液晶屏,它是第二代MyFord Touch® 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的载体,可以通过 触碰来调节音响、导航、空调和座椅等设置。这套系统的软件部分是由微软提供,而硬件部分则来自于SONY(索尼),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对这两个品牌感到陌生。

新蒙迪欧延续了老款车型2850mm的轴距,这样的数值在同级别中已经算很不错的了,因此后排腿部空间自然不会有太大问题。相比之下,头部空间表现要逊色不少,身高1米83的体验者已经跟车顶来了个亲密接触。新蒙迪欧的后排座椅有两个加分 项,其一是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其二是配备了后排可调式中央头枕。虽然后排中央头枕的高度调节方式很奇特,而且还只有两种高度,但是内部填充物十分柔软,舒适度很高。

全新蒙迪欧的综合购买指数很高,不管是外形、内饰、功能还是性能,都达到了让人满意的效果。但从整体设计风格上来看,这款车的目标群体比较年轻。中年人购买中级车大多喜欢那种沉稳的产品,这方面大众做的真是太聪明了。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7.98-31.98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31.98
中型车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