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节购车攻略之中型车推荐

2015-02-10 08: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东风日产天籁

厂家指导价:19.08-37.1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的天籁与之前的老款车型变化并不大,天籁之前所拥有的年轻化的元素和较沉稳的气质感依旧存在,虽然看似有些保守,但是却符合大部分购车者的喜好,天籁的前脸和车尾均有棱有角,而且圆鼓鼓的车型让其看似更加饱满,也显得整车装载空间大了不少,目前这款天籁的造型也已经维持了有一段时间了,看似近期也不会有什么大的改变了。

  

内饰方面,改款后的天籁与老款车型的变化就更小了,这一代天籁最大的卖点就是引入了全新的日产“CARWINGS智能行车”系统,该系统可以与其他几款人机互通系统向媲美,而且实际使用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另外除了这套系统外,全系车型的 配置也是十分丰富的,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泊车辅助、电动天窗等等功能均在这天籁的全系车型上有所体现。

  

乘坐空间方面,天籁的乘坐空间是不需要怀疑的,正常身材的人员乘坐在车里不论前后排的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毫无 问题,另外,天籁还有一点是特别值得推荐的,那就是这套真皮座椅的舒适性,这点不论是第一代车型还是目前经过两次小改 款的车型,都被传承了下来,所以它也理所应当的成为了我们今天推荐的最舒适的车型。

  

动力方面,天籁共搭载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2.0L发动机为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5600rpm,最 大扭矩为190N·m/4400rpm,虽然对于自重将近1.5吨的车型来说,这样的动力匹配确实显得有些薄弱,不过如果您经济方面比 较宽裕,也可以选择性能更强劲的2.5L车型,另外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器,而且日产的这台CVT的换挡冲击非常小,燃油经济性也不错。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9.8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