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广汽三菱-ASX劲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12-15万超值合资SUV推荐

2015-01-16 08: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劲炫

厂家指导价:12.88-21.88万元

劲炫这款SUV销量并不算太高,但主要还是源于市场渠道的影响。就综合实力和性价比来说劲炫还是非常出色,首先外形足够个性时尚,内饰做工和用料虽谈不上多上档次,但也符合该级别的平均水准。另外,一大优势就是,劲炫的燃油经济性较高,拥有较高竞争力。

  

劲炫完全采用三菱的传统设计元素,劲炫的造型与上一代欧蓝德有着不少的相似之处,夸张的镀铬大 嘴非常霸气,配有透镜的大灯也非常犀利,整体给人感觉张扬而富有活力,劲炫并不像一辆SUV,反倒更像一辆轿车。虽然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但劲炫的车身尺寸却比较小巧,数值和福特翼搏非常接近。

劲炫的车身尺寸为4295/1770/1615mm,车身尺寸相对小巧,但2670mm的轴距依然具有一定优势,使得后排乘坐空间更加充裕,优于同尺寸的紧凑车型。标准状态下后备箱容积384升,但可以分比例放倒后 排座椅进行扩展,满足日常的载物需求不成问题。

劲炫的内饰延续了三菱硬朗的设计风格,一切都已使用为主,看不到太多设计元素,做工用料也都比较普通,属于及格水平。内饰部分最大的亮点应该要数带有换挡拨片的三幅运动方向盘了,无论是视觉效果 还是手感都很出色,显示了三菱品牌突出运动基因。

  

配置方面,劲炫ASX的配置齐全,主动安全有诸如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的保障。此外,像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一样不少的在 国产劲炫ASX身上出现。其中全景天窗绝对是劲炫的一大亮点。虽然天窗是打不开的,但是这样的视野效果减小了头顶的空间压迫感,对于长途驾驶来说也是一种享受。

劲炫在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动力最大功率达到91kW,最大扭矩为149Nm。虽然动力数据并不傲人,但经济性更好,适合城市出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197Nm,动力表现非常不错。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劲炫还搭载了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平顺节油。

  

编辑点评:劲炫动感的外形非常适合年轻人,国产后的价格也相对让人更容易接受。入门的1.6L车型虽然价格很诱人,但在配置上缺失较多,并且只有手动挡,限制了购买人群,顶配车型也因为价格过高而很 难打动消费者。如果打算购买这款个性十足的紧凑型SUV,建议考虑中配的自动两驱尊贵型。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ASX劲炫
ASX劲炫
指导价:10.98-17.9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7.9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