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比亚迪-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10万包牌超值SUV推荐

2015-01-10 08: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春节即将到来,这阵子也是买车的高峰期,鉴于不少消费者将SUV列入首要选择车型,而在限定的预算 范围如何选一辆符合自己需求的SUV,却让不少人感到迷茫而犹豫不决。特别是包牌10万元左右价位,出现了诸多自主SUV,有主打时尚和精致设计的,也有走实用大空间路线的。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不仅要考虑车型本身的性价比,还得对质量稳定性、燃油经济性、销量高低等方方面面进行综合权衡。自然我们本期推荐的四款10万包牌SUV,也是精挑细选而来,它们分别是比亚迪S6、瑞虎3景逸X5、长安CS35

这四款车比亚迪S6是唯一一款中型SUV,不仅大尺寸带来了宽绰乘坐空间,还有丰富的配置。瑞虎3是去年最新推出的一款全新SUV,基于老款瑞虎打造,但外观和内饰设计焕然一新,时尚感虽算不上很突出,但还是比较符合当下主流审美。长安CS35则是一款小型SUV,卖点在于年轻动感的设计和精致的做工,对年轻消费者有不俗的吸引力。最后景逸X5则是一款比较均衡的SUV,定价也比较实在。

4款10万超值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万元) 询价4S店
比亚迪S6详情 7.99-12.39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9204
瑞虎3详情 7.39-9.89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9204
景逸X5详情 7.99-10.89 0.2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9762
长安CS35详情 7.89-9.69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020
制表:凤凰汽车

比亚迪S6

厂家指导价:7.99-12.39万元

比亚迪S6可是超值SUV的代表,不仅源于它是最畅销且便宜的中型SUV,拥有同价位区间SUV难以比拟的巨大空间,同时它还有非常丰富的配置。如果您是一位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那么10万元包牌买比亚迪S6无疑是理性的选择。

经过几年的市场积累,比亚迪S6的外观已经具备了较高的辨识度。通过一些细节,尤其是前脸造型,整体还是比较容易让人接受的,线条圆润、大灯形状十分圆润,更多体现的是饱满与平滑的思路,有一些日系家用SUV的优秀设计。

在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S6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2720mm,比起同价位的SUV整整大了一圈。此外,在空间上,体验者坐入后排,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是十分宽绰,足以满足日常使用。

内饰方面,比亚迪S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风格,照顾了多数人的审美。各种按钮中规中矩的排列,虽然整体风格并没有什么亮点,不过确有着不错的亲和力。在做工上,比亚迪S6内饰模具来自日本荻原,尽管覆盖件的塑料材质生硬手感难以避免,但细致程度和工艺仍然让我们满意。

  

配置方面,比亚迪S6在同价位车型当中几乎是无人能及,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后视镜加热、自动头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高配车型更有后视镜电动折叠、GPS导航集合DVD 中控液晶屏、车载电视与蓝牙、铝合金轮毂以及9喇叭音响等丰富齐全的配置。

动力方面,比亚迪S6共有2.0L、2.4L、1.5T三款动力选择,其中2.0L的车型使用的是BYD483QB发动 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6000rpm,峰值扭矩186N•m/4000-4500rpm,这三款发动机在比亚迪旗下多 款车型上都有应用,动力方面是足够了,而且在可靠性上的表现也还不错。传动部分,2.0发动机匹配5速 手动变速箱,2.4L 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比亚迪S6虽然在外观上还是有着模仿的迹象,不过比亚迪S6凭借着丰富的配置、人性化的 空间、合理的售价和经济保养等方面优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此外,再加上目前它拥有一定优惠,所以性价比很高,尤其是对于那些购车预算在10万元左右的消费者来说将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2.39
    中型SUV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